>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来还有个女神叫黄奕!健身恢复元气 颜值回升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在健身房挥汗 

 黄奕晒自拍照,颜值回升。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黄奕微博晒出健身照片,并写道:“告别圆润、积极减肥。”照片中黄奕身穿运动衣,在健身房挥汗,还晒出美美哒自拍照。据悉,黄奕与前夫黄毅清因夺女大战大打出手,黄毅清甚至带着女儿私自前往美国,并指责黄奕“虐童”,但最后女儿回到黄奕身旁,近期两人也没发生狗血大战。

  网友看到恢复元气的黄奕,纷纷表示:“加油,强起来是强者,真正强悍了,别人欺负我们都可以迎刃而解。”“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颜值说回升就回升了。”“哇塞哇塞,传播正能量的美奕。”“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86974.shtml report 1221 黄奕在健身房挥汗  黄奕晒自拍照,颜值回升。搜狐娱乐讯3月14日,黄奕微博晒出健身照片,并写道:“告别圆润、积极减肥。”照片中黄奕身穿运动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