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宏毅电影处女作挑梁 饰高冷学霸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宏毅电影处女作挑梁 饰高冷学霸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由80后导演姚婷婷执导,根据青年作家刘同同名作品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再曝男同学版人物预告片和海报,其中,李宏毅出演高冷学霸黄韬,真实还原青春里的男同学形象。

 

  高冷学霸李宏毅情窦初开

  此次曝光的男同学版人物预告以介绍角色为主线,在“坏学生”白敬亭出场后,画面切换到李宏毅饰演的高冷学霸黄韬,背景音乐也变的温柔洋溢起来,虽然智商很高学习成绩很好,然而他对爱情却透露些许迷茫,自白“和她相遇,一起努力,是因为我们有共同追逐的目标。但她最近变了,我有点搞不懂她”。正如青春里的我们一样,不管是学渣还是学霸,都曾有过困惑与迷茫。

 

  李宏毅单人海报 显露青春迷茫

  李宏毅的单人电影海报也于当天首发,海报中的李宏毅时而在课桌上认真学习,时而又仰起头来认真听讲,但在无人的时候,低头忧郁的他却略显迷茫。青春期中,也许每个班中都有这样谜一般的男同学,想靠近却又怕被拒绝,想远离却不由自主被吸引。不管是正青春还是回首青春逝去的人都能从《青茫》中看到自己所熟悉的影子。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不管是影调渲染、场景布置还是故事本身,《青茫》都力图从多个创作维度用心演绎属于每个人的真实青春,友情、爱情、师生情、梦想等等青春元素都将在电影中一一呈现。正所谓“一场无悔青春,不过是不要脸,拼了命,尽了兴”, 4月22日,相约李宏毅,一起感受迷茫里的真实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57883.shtml report 1851  搜狐娱乐讯由80后导演姚婷婷执导,根据青年作家刘同同名作品创作的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日前,片方再曝男同学版人物预告片和海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