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到布拉格 花昆张佳宁演绎新时代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鸡毛》飞到布拉格 花昆张佳宁演绎新时代爱情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由杭州佳平影业和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合作,由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花昆、张佳宁、程实、邓欣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大型商业传奇剧《鸡毛飞上天》在布拉格举行了盛大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未来几天会在捷克、奥地利进行取景拍摄。该剧王旭的扮演者花昆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此次布拉格的拍摄工作非常期待,也会全力以赴的配合好所有工作人员。

 

  花昆和张佳宁异国谈情 戏里戏外绅士风度惹人爱

  剧中花昆饰演的王旭是陈江河(张译饰)的继子,性格内敛,和邱岩(张佳宁饰)青梅竹马,却一直把对邱岩的爱藏在心底,因此展开了一段艰难的爱情故事。此次飞往布拉格拍摄,两人共同演绎浪漫的布拉格爱情,拍戏时相当默契。此外,张佳宁表示花昆在工作上对她非常照顾,无论戏里戏外都很有绅士风度,在机场还会帮助女生拿行李,是一个很热心的人。

 

  花昆跨国大秀英语 飙演技无压力

  在发布会上,记者问到在布拉格拍戏时会有大量英文对话的台词,在语言上会不会感到有压力。花昆坦言在早在出国前就努力备好了课,有段日子除了拍戏其余时间大量的学习英文,十分刻苦,只为出国拍摄时呈献给观众最好的自己,同时也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拍摄问题。如今在布拉格拍戏英文交流顺畅无阻,很有信心,表演自然无压力。

 

  花昆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能否塑造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王旭,而花昆张佳宁的新时代爱情会有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57141.shtml report 2174  搜狐娱乐讯3月12日,由杭州佳平影业和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合作,由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花昆、张佳宁、程实、邓欣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