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鸡毛飞上天》飞到布拉格 张佳宁花昆谈美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 花昆
张佳宁 花昆


  搜狐娱乐讯 布拉格当地时间3月12日,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柠檬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捷克双星电影公司协拍,聚焦浙商奋斗历程的商战题材大戏《鸡毛飞上天》,在布拉格举行了隆重盛大的发布会,宣布将在接下来几天内在捷克、奥地利取景拍摄。

  捷克众议院副议长雅罗斯拉娃-耶尔曼诺娃(Jarka Jermanova ),捷克众议院副议长助理玛莱克-莱曼(Marek Rejman),前捷中友好协会监事会主席伊娃娜-吉霍特娃(Ivana Tichotova), 捷克著名男演员杨-乐瓦伊(Jan Revaj ),捷克著名女演员芙拉吉娜-斯瓦特科娃(Vlastina Svatkova),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捷克共和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高华、捷克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倪健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该剧主演张佳宁、花昆作为演员代表在发布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接下来即将开始在布拉格的拍摄工作非常期待。

  该剧由余丁导演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花昆、高姝瑶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名叫陈江河(张译饰)的孤儿,从小耳濡目染村民们“鸡毛换糖”,学会了生意经,长大后为了生活,走南闯北跑遍大半个中国甚至走出国门,与骆玉珠(殷桃饰)演绎了一段跨越半个世纪、足迹遍布全球的爱恨纠葛和商界大战。

  大使馆为剧组拍摄保驾护航 剧组海外团队捷克同行占八成

  《鸡毛飞上天》是一部反映义乌当地人创业图强、改革创新的作品,列选中宣部重点扶持影视剧项目中唯一一部当代现实题材电视剧,是“浙商题材三部曲”的第三部,堪称是重量级的商战大作。

  美丽的布拉格,向来被认为是滋生爱情的浪漫之都。剧组工作人员前期已经在布拉格踩点勘景,在之后的时间内,《鸡毛飞上天》将在布拉格广场、查理大桥,CK小镇,以及奥地利的小镇湖畔取景拍摄。据这次海外拍摄团队带队导演柏霖称,张佳宁和花昆扮演的第二代义乌商人,将在布拉格著名景点布拉格广场上演一场浪漫动人的感情戏。

  鲜为人知的是,布拉格不仅是情侣的圣地,也是曾经一群中国浙江商人奋斗的地方。此番《鸡毛飞上天》跨出国门来到布拉格,剧组主创刚刚抵达,就受到了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和捷克华商联合会相关领导的接见。并被告之,在接下来的拍摄期间,大使馆和商会都会尽可能提供极大便利,保证让全剧组人员都能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不仅在布拉格这个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美丽城市取景,同时此次海外摄制团队的80%都是捷克当地的影视从业人员。

  张佳宁美景之下诠释魅力女商人 传递义乌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温州一家人》中与张译出演夫妻的女星张佳宁,此番在《鸡毛飞上天》中摇身一变成了张译的干女儿,虽然人物关系发生了变 化,但两人之前合作培养出来的默契度却上升了一个新台阶。张佳宁饰演的邱岩,在上一辈的影响下,逐渐展露自己的商业才能,以敢想敢拼的女强人姿态成功支撑起了整个家族的商界传奇故事。张佳宁和张译在片中以浙商两代人的不同视角,走了一段艰辛辉煌的创业之路。

  之前张佳宁曾在义乌拍摄时,向当地优秀的女企业家们请教经商经验,并借此观察她们的言谈举止,了解真正的“义乌商味儿”。这次跟随剧组来到捷克和奥地利拍摄,张佳宁信心满满:“很荣幸这次可以诠释一个极具义乌精神的自信女商人。我相信在美丽的布拉格,在浙商曾经奋斗过的地方,我会更好地诠释剧中这位魅力女商人。我希望能通过我的角色,把最美义乌精神带给我们中国观众。”

  花昆戏里戏外和张译”爱得深沉" 成最温情父子

  花昆在剧中出演殷桃的儿子,和张译是继父子的关系。从最初无法接受继父出现在他和妈妈的生活当中,到最后通过“鸡毛毽”和继父成了彼此信任的温情父子。花昆说,现实生活中视张译、殷桃为哥哥姐姐,在戏里的父子母子情却自然亲近:“我不但在剧中依赖张译哥,在戏外也能感受到他对我的关心,戏里戏外他都对我爱得深沉真挚,我自然也要好好回报哈。”

  花昆表示,在为这部戏进行前期角色筹备时了解到,在物资匮乏的年代,义乌人凭借“鸡毛换糖”的智慧和勤劳,赚取了经商的第一桶金,使得今天的浙商成为中国商界不可或缺的一股传奇力量:“在我看来,‘鸡毛换糖’是一种传统,更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精神,这也正是我们这部作品《鸡毛飞上天》所要传递的内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55856.shtml report 2489 张佳宁花昆搜狐娱乐讯布拉格当地时间3月12日,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