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复赛第二战 最后入场券今晚决出

来源:搜狐娱乐
诸神之怒联盟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精彩继续。本期两支联盟将争夺决赛最后一个名额,它们分别是“诸神之怒”联盟和“蓝色风暴”战队,两队人马强者云集,颜值颇高,其中“蓝色风暴”战队被赞为本赛季颜值最高联盟。

  本期还将出现全新的蒙面英雄加盟,而这两位蒙面英雄绝对超乎你的想象,一位叫“皮卡超人”,高大威猛答题霸气;而另一位叫“周末晚上来打牌”,个性十足答题张扬。为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两队人马答题厮杀格外激烈。“诸神之怒”的胡晓带着杀气而来,她睥睨全场,而“蓝色风暴”的陈振宇实力非凡,答题沉稳冷静,一次次化险为夷。不得不说两队为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都拼了!

  “诸神之怒”联盟胡晓为复仇而来 全新蒙面英雄强强对决

  “诸神之怒”联盟成员分别是“燃烧的雅典娜”胡晓、“英伦绅士”王琤琦、“最萌女博士”张婉怡,还有“野蛮人”邱汐岩。

  作为队长的胡晓带着杀气而来,在本赛季初赛中她第一次出场就惜败熊汝疆,这让她十分恼火,这次重返《一站到底》的舞台,她是为了复仇而来。她表示在四人中自己实力最强,资历最老,所以她要迎接最强对手。

  胡晓被赞为美貌和智慧并存,曾经答题横扫全场不用一次免答权,她还是上一季“英雄联盟”的题王。本次答题她霸气表示:“我要凭自己的实力走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还有两位重量级的蒙面英雄倾力加盟,一位是蒙面英雄“皮卡超人”,他身材高大威猛,两只大牛角像极了牛魔王,一出场就霸气直言:“在游戏里皮卡超人是最有力量最有实力的角色,虽说《一站到底》是答题舞台,但是答题再厉害在力量面前也会被摧枯拉朽。”另一位是本赛季最有个性的蒙面英雄也在今晚亮相,名曰“周末晚上来打牌”。这位蒙面英雄这么解释:“别人都用高大上的名字我却另辟蹊径,另外我是一个有计划的人,周一周二晚上看《一站到底》,周三周四晚上看书健身,周末晚上就打打牌啦!”如此解释让全场啼笑皆非。那么这两位蒙面英雄究竟实力如何,今晚拭目以待。

  “蓝色风暴”战队被赞本赛季颜值最高 “天狼星”陈振宇再掀答题旋风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蓝色风暴”成员分别是“罗马王子”凯撒,“海归御姐”温雯,“绿茵战将”盛云飞,“天狼星”陈振宇。

  四位才子佳人颜值颇高,被赞为本赛季颜值最高的联盟。其中御姐温雯是亭亭玉立,盛云飞是一表人才,陈振宇是风度翩翩,而凯撒是高大帅气。四位出场款款而来,站在一起撑起了本赛季联盟的整个颜值。

  陈振宇被胡晓评为四位对手中最强劲敌。他戴着黑框眼镜温文儒雅,作为“世界名校专场”的单场冠军,在本赛季初赛中又以蒙面英雄“天狼星”的身份加入“蓝色风暴”战队,他的加入让整队是士气大增,陈振宇说:“这次答题我要在南京上空刮起一道答题旋风,无论对手是谁,我要赢。”

  今晚是《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复赛的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下期将是英雄·联盟的总决赛,已经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有上周获胜的是何丽、李清君、贺兰乔月和机长张德祥四人组成的“岁寒四友”,本期获胜的队伍将与他们四人上演终极大战!最后的总决赛是个人赛,谁将问鼎英雄·联盟第三季的总冠军?等你一起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50808.shtml report 1917 诸神之怒联盟搜狐娱乐讯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精彩继续。本期两支联盟将争夺决赛最后一个名额,它们分别是“诸神之怒”联盟和“蓝色风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