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命中的好日子》开播 杨昆饰演上下逢缘刘科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生命中的好日子》开播 杨昆饰演上下逢缘刘科长
杨昆剧照
杨昆剧照

杨昆《生命中的好日子》海报
杨昆《生命中的好日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11日,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在CCTV8黄金时段开播,演员杨昆在剧中饰演在特殊年代一位上下逢缘的政府机关干部“刘春红”,她的存在左右了男女主角的人生,表演十分出彩。

  《生命中的好日子》以韩墨池、钟思存、柔嘉三人几十年的情感婚姻纠葛与个人奋斗史为线索,讲述了几代人的恩怨情仇。演员杨昆饰演韩墨池爸爸的老下属,上下逢缘,对待人事圆滑世故,对上级一套对下属一套,是一位时代个性十分鲜明的人物,有别于杨昆之前的市井阿姨的角色,剧中的刘春红处在一个特定的时代背景之下,她的存在影响了男女主角的命运走向,有她可恨之处,也有她可怜可悲的地方,是一个十分鲜活饱满的人物,杨昆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拿到本子的时候也是非常的兴奋,很喜欢这个角色。

  据悉,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一天连播4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9837.shtml report 1262 杨昆剧照杨昆《生命中的好日子》海报搜狐娱乐讯3月11日,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在CCTV8黄金时段开播,演员杨昆在剧中饰演在特殊年代一位上下逢缘的政府机关干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