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写的惊呆!《欢乐喜剧人》潘斌龙团队遭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写的惊呆!《欢乐喜剧人》潘斌龙团队遭淘汰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3月13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播出了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被称为决赛前的终极淘汰赛。各组喜剧人都实力强劲,为争夺过关名额而使出浑身解数。潘斌龙团队也在表演中加入很多新鲜元素,获得现场超高人气。然而在最后公布淘汰结果时,大潘潘斌龙却意外被宣布已遭淘汰。

 

  新作引共鸣 大潘无辜遭遇连环踢

  在最新的一期《欢乐喜剧人》中,潘斌龙和崔志佳演绎了一对农村小伙儿勇敢追求音乐梦想的故事。小品中大潘和佳佳是一对农村兄弟,因为不甘平庸,兄弟二人决定离开家乡去大城市追梦。在二人临行之际,大潘佳佳兄弟和村里“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杀马特男青年却意外相遇发生矛盾冲突。潘斌龙团队用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和大潘丰富的表情、肢体动作收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更令大家拍手叫好的是大潘团队小品中结尾部分的“彩蛋”。结尾处国内老牌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出现在演出现场,并和大潘佳佳跨界联袂演绎了一曲《潇洒走一回》,引发现场大合唱。

 

  网友对此也激动的表示:“大潘和佳佳太有意思了,从第一期就成功路转粉儿了好么?”、“潘斌龙的小品很多都有情怀元素,真是太赞了!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被淘汰!”、“村头儿的杀马特青年笑死我了,大潘无辜的挨了好多次连环踢,被淘汰真是无奈又可惜”。

  潘斌龙惨遭淘汰 比赛其实是起点

  第八期的淘汰赛各组喜剧人尽出奇招,精彩和惊险程度并存。但是在各方团队演出结果平分秋色的情况下,最后宣布潘斌龙团队被淘汰时不光是观众,其他的团队成员也表示难以置信。

 

  大潘从第一期到第八期的小品中,不论从角色设定还是剧情把关都十分具有可看性,段子与包袱齐飞,网友都称其为“最强逆袭军团”。大潘在喜剧方面的造诣也相当可圈可点,不光是表情丰富,逗趣的语言与肢体的配合也“笑果十足”。潘斌龙曾经在采访中说希望能给观众带去更多的笑声,很显然大潘以后的路还很长,“喜剧人”的比赛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起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9449.shtml report 2340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3月13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播出了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被称为决赛前的终极淘汰赛。各组喜剧人都实力强劲,为争夺过关名额而使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