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了“大歌神”张宇 万思维薛之谦现场“掐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为了“大歌神”张宇 万思维薛之谦现场“掐架”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大型悬疑推理音乐综合节目《谁是大歌神》第一季第二期在浙江卫视播出,歌手张宇作为本期“歌神”参加节目录制。

  同门师姐弟激烈争辩 为偶像互不相让

 


  节目现场,为了争辩谁猜对了真正的“歌神”张宇,每一位猜评团嘉宾都竖起耳朵仔细分辨。张宇和其他模唱歌手演唱完毕,华策星之艺人黄曼直呼张宇是自己的偶像,并且坚信自己猜的一定是对的。而身为黄曼同门师弟的万思维跟她意见不同,并称自己听张宇的歌多年一定不会猜错,两人激烈争辩,就连演员宁静也开玩笑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结果万思维猜错,连称惭愧。

  薛之谦吃掉万思维眼镜 万思维受到惊吓

  薛之谦猜测谁是“歌神”张宇时夸下海口称如果猜不对就现场吃眼镜,引来猜评团嘉宾和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在公布“歌神”张宇真正位置之后,薛之谦猜错企图潜逃,却被黄国伦抓了回来要求他兑现承诺。薛之谦却转身抢过万思维的眼镜大口吃掉,还没搞清楚状况的万思维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眼镜被薛之谦吃掉,事后开玩笑称心疼自己的眼镜。

 

  张宇现场演唱《雨蝶》 重温经典很温馨

  看过《还珠格格》的观众们都听过《雨蝶》,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这首歌的原唱是今日“歌神”张宇。张宇现场给观众们现场经典歌曲《雨蝶》,万思维带领猜评团嘉宾们合唱,万思维表示直到现在《还珠格格》还是自己非常喜欢的电视剧,张宇现场版的《雨蝶》更是勾起了自己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很遗憾苏有朋因工作不能参加本期节目,否则自己肯定会在现场泪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9112.shtml report 1947  搜狐娱乐讯昨日,大型悬疑推理音乐综合节目《谁是大歌神》第一季第二期在浙江卫视播出,歌手张宇作为本期“歌神”参加节目录制。同门师姐弟激烈争辩为偶像互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