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穆桂英挂帅》传承千年将帅之范

来源:搜狐娱乐
 

  千年经典,看不尽的走走停停,听不尽的婉转含蓄。而今广大票友、爱好者们享受京剧“余音绕梁”的时刻来了。由微票儿作为移动票务平台,国家级演员李胜素老师、于魁智老师联袂出演的京剧《穆桂英挂帅》将于4月23日、4月24日在梅兰芳大剧院和票友们相见,上演一番家国情仇。

  帅者,一剑能挡百万兵,尽显大将爱国风范。

  京剧《穆桂英挂帅》作为由梅兰芳先生创造的经典,于195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10周年,从同名豫剧改编而来,主要讲述北宋时期心系国家安危的穆桂英,不顾年迈的身躯,毅然和并肩作战的丈夫—杨宗保携千万杨家将,挂帅出征,保天下太平的故事。

  此次将要在4月23、24日亮相的《穆桂英挂帅》,是近年来的首次商演。剧中的主演均有国家级别的表演实力,其中,李胜素老师作为中国京剧第一人,以清亮含蓄、华丽温婉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的海内外观众,于魁智老师是著名京剧老生演员,一直坚持创新精神开拓京剧的发展之路,也被台湾媒体评为“最具票房魅力的青年文武老生”。由此可以预想,在梅兰芳大剧院,两位老师的一指一转之间,又将会奉送怎样淋漓尽致的表演。

  购票链接:

  https://www.wepiao.com/index.php?r=item/detail/id/434fb58cb67849898d819530d01a49d1

  微信订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8441.shtml report 1357 千年经典,看不尽的走走停停,听不尽的婉转含蓄。而今广大票友、爱好者们享受京剧“余音绕梁”的时刻来了。由微票儿作为移动票务平台,国家级演员李胜素老师、于魁智老师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