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遭老公嫌弃跑得慢 网友:小心娘娘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陶昕然遭老公嫌弃跑得慢 网友:小心娘娘发飙”
陶昕然遭嫌弃
陶昕然遭嫌弃

陶昕然何建泽实力虐狗
陶昕然何建泽实力虐狗


  搜狐娱乐讯 继“蜂窝煤”讨红包事件后,陶昕然何建泽夫妇再出虐狗新奇招。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前夕,陶昕然段子手身份上线,更博称:“何先森进组拍戏去了,去之前他把过年亲戚给新姑爷的红包都留给了我,说是我既跑不快又没有反抗能力,怕我一个人去取钱,危险。”惹网友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是不着痕迹实力秀恩爱,堪称虐狗新标杆。

  陶昕然与老公何建泽向来是琴瑟和鸣、圈内出了名的模范夫妻,这次何建泽再次用行动证明了“爱她,就要给她所有的红包!”一番“危险”的说辞更凸显其幽默细胞,网友纷纷赞道:“何老师真是‘中国好先生’,这‘撩妹’段数直追韩国欧巴宋仲基,昕然少爷太幸福了!”“尽管心里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但是这碗狗粮我干了,这么甜的糖我吃了。”还有粉丝自荐当“保镖”:“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您看我成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3120.shtml report 1338 陶昕然遭嫌弃陶昕然何建泽实力虐狗搜狐娱乐讯继“蜂窝煤”讨红包事件后,陶昕然何建泽夫妇再出虐狗新奇招。3月13日白色情人节前夕,陶昕然段子手身份上线,更博称:“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