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进击吧单身狗今日上映 白色情人节欢乐“特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进击吧单身狗今日上映 白色情人节欢乐“特供”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由叶晗执导,范晓东、王玲玉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进击吧单身狗》浪漫来袭。这部讲述超能力“屌丝女”爆笑追爱的故事应时应景,贴心制定白色情人节特供“脱单”指南,关爱广大“单身汪”。

  作为一部白色情人节应景之作,《进击吧单身狗》囊括了脱单、备胎、闺蜜开撕、玄幻等热点话题和精彩看点。人物方面,长期缺爱的七七不仅略带神经质,感情洁癖症状也颇深;七七的青梅竹马阿伦从自卑小胖子逆袭成型男,在哥们义气与男女情爱之间纠结不断;七七的闺蜜莎莎情感世界丰富、备胎无数;七七的前世和尚则是个犹如“大白”一般的存在,“屌丝女”、“逆袭男”、心机girl以及暖男齐聚的配置令观众代入感颇强,也奠定了该片的欢乐画风。情节方面,前世、现世、穿越、超能力等魔幻元素带来全程高能“笑果”,而为摆脱不脱单就将轮回为真狗的诅咒,又掀起一场七七与闺蜜夺爱的腹黑“宫斗”戏码,在爆笑之中引导观众领悟爱情哲理。

  该片由儒果影视文化(上海)工作室承制,北京华夏光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荣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还首次曝光定档海报,“人狗合一”的设计充满强烈喜感,海报上带着爱心、红线和蝴蝶结的狗粮,其中意喻值得玩味,完全是要为广大单身汪发“狗粮”的节奏,让人对剧情产生无限猜测。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正式上线,《进击吧单身狗》可谓开创了网络大电影情人档之先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2722.shtml report 1485 《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进击吧单身狗官方海报搜狐娱乐讯3月14日,由叶晗执导,范晓东、王玲玉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进击吧单身狗》浪漫来袭。这部讲述超能力“屌丝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