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星记》全息酷炫开场 追求科技不断探索

来源:搜狐娱乐
吴磊、陈翔、张予曦
吴磊、陈翔、张予曦


  搜狐娱乐讯 近日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奇星记》发布会的全息开场刷屏,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与科技结合,利用先进技术进行发布会呈现,给人以时尚、高端、大气的新奇印象,引领了国内电视剧发布会潮流。

  发布会现场酷炫呈现、震惊现场看客

  发布会由全息视频开场,倒计时完毕之后天雷勾动地火,散发着光芒的奇星穿越云层来到上海,之后化作两道光束降落到地面,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竟是穿着一身帅气西装的吴磊和陈翔。两位翩翩少年如美少女变身般化作古装扮相在奇星的世界中经历着冒险。

  创意看似简单 背后究竟蕴藏黑科技秘密

  为了完成全息视频的呈现,摄制组在冰天雪地的银川特意打造了一个大型绿幕棚来进行全息影像的拍摄。虽然剧组还在赶进度,但是演员们也是为了发布会现场的效果连夜加拍全息影像,吴磊光是简单的一跳,就在零下十多度的棚内跳了十几次。吴磊对于全息拍摄也是格外认真,拍完一条后还来到了监视器看回放,觉得不满意后又重新来过。

  五位演员加班拍摄走位 依靠着脑补想象位置

  几位演员在全息视频中展示的工作十分专业,工作人员甚至误以为陈翔练过功夫。为了保证人物的真实度,现场也是采用了先进的4K摄影机进行了全程拍摄。而在舞台搭建方面,则是将《奇星记》中的“百岁村”场景与整个发布会相结合,打造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大尺寸全息膜覆盖屏幕 呈现裸眼3D视觉感受

  在舞台中央,更是用了全进口特别定制的透明超大尺寸全息膜进行了覆盖,为的就是能让光影变幻在演员们的身前出现,有裸眼3D透视的感觉。因此在现场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发现演员们其实站在了全息膜之后。为了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在发布会前一天更是进行了通宵搭建来保证全息膜上没有一点灰尘。主演们则是从银川深夜赶来,一早开始彩排全息的走位效果,只为最后奇星闪耀的那一完美瞬间。

  事实证明,一切的努力在最后都得到了回报。不仅是现场观众被全息效果所折服,所有在网路收看直播的网友们也是好评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2101.shtml report 1457 吴磊、陈翔、张予曦搜狐娱乐讯近日耀客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奇星记》发布会的全息开场刷屏,获得媒体的一致好评。与科技结合,利用先进技术进行发布会呈现,给人以时尚、高端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