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叫刘传说》开播 钱泳辰斓曦被赞最佳拍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叫刘传说》开播 钱泳辰斓曦被赞最佳拍档

  搜狐娱乐讯 由刘涛执导,华策星之演员钱泳辰、斓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战地爱情传奇剧《我叫刘传说》于昨日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我叫刘传说》虽还未上星,但其在地面播出可谓遍地开花广受好评,2015年在地方播出的收视率达到了蝉联冠军的水平。剧中钱泳辰与斓曦更被观众赞为“最佳拍档”。

  钱泳辰昨日大婚 事业爱情双如意

钱泳辰剧照
钱泳辰剧照


  在《我叫刘传说》中,钱泳辰饰演的刘传说是全剧的灵魂人物,出身草根的刘传说既是闯祸高人,又是打仗好手,他治大国若烹小鲜,提起菜刀即可与敌人奋勇厮杀。面对心仪的高冷女首长他勇于追求并上演了一段“屌丝”与“白富美”之间的爱情传奇。巧合的是在昨日该剧开播之际,“传说哥”钱泳辰也在现实生活中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昨日钱泳辰与吕一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收到满满祝福的钱泳辰可谓实现了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

  斓曦化身高冷女首长 跑炸点心有余悸

斓曦剧照
斓曦剧照


  在剧中,斓曦化身“冷美人”王天鸽,为了逃避爱情而来到岳太地区,因而相识了厨艺超绝并对其展开热烈追求的刘传说,并展开了一段战地爱情故事。近日,斓曦在上海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拍摄时有不少跑炸点的戏,说不怕是不可能的,我本身拍摄过的动作戏很少,当时炸点就在离我们很近的身后爆炸,拍摄的时候确实挺害怕的。”据悉,近日斓曦正在赶拍新戏《思美人》。剧中斓曦首次挑战皇后一角吸引了观众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9902.shtml report 1631 搜狐娱乐讯由刘涛执导,华策星之演员钱泳辰、斓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战地爱情传奇剧《我叫刘传说》于昨日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我叫刘传说》虽还未上星,但其在地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