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拿下《她很漂亮》翻拍权 迪丽热巴出演女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幂拿下《她很漂亮》翻拍权 迪丽热巴出演女一
杨幂拿下《她很漂亮》翻拍权 


  搜狐娱乐讯 据报道称杨幂的公司嘉行天下又拿下了前段时间大热韩剧《她很漂亮》的电视剧翻拍权。目前女一暂定迪丽热巴,男一则可能由目前最火的小鲜肉之一出演。

  《她很漂亮》是韩国MBC电视台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黄正音、朴叙俊、高俊熙、崔始源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儿时财貌双全、长大后却一无所有的女主人公与儿时默默无闻、长大后却变身为完美男子的男主人公之间搞笑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3961.shtml report 867 杨幂拿下《她很漂亮》翻拍权搜狐娱乐讯据报道称杨幂的公司嘉行天下又拿下了前段时间大热韩剧《她很漂亮》的电视剧翻拍权。目前女一暂定迪丽热巴,男一则可能由目前最火的小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