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运来临》婚姻危机初现端倪 婆婆求孙心切

来源:搜狐娱乐
刘欢 曾泳醍
刘欢 曾泳醍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刘新监制、王义明执导、雷娟编剧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由刘欢、曾泳醍领衔出演,陶珞依、谢帅、杨壹童、娜仁花、李建义主演。播出至今,《好运来临》以戏剧化的人物关系、多线发展的情感纠葛与温情励志的正能量,不断收获好评。

  苏适万灵面临多重压力二人婚姻危机暗藏

  在最新播出的两集中,祁寒(陶珞依 饰)利用苏适(刘欢 饰)的心软善良,将孩子作为筹码,让苏适与自己之间产生更多牵绊,更利用苏母(娜仁花饰)抱孙心切的心理,成功让苏家二老认同了凯文的身份。苏适被夹在妻子、父母、孩子、前女友中间,备受煎熬却又无可奈何。

  然而,身在其中的万灵(曾泳醍 饰)尚被蒙在鼓中,对凯文的真实身世一无所知。祁寒的步步为营,苏家上下出于善意或私心的隐瞒,使苏适与万灵的不可避免的婚姻危机初现端倪。接踵而至的困境和戏剧矛盾的爆发已在观众的意料之中,夫妻二人如何坚守自己的爱情与幸福,将成为接下来剧集的重要看点。

  节奏明快引人入胜网友心疼之余大呼过瘾

  《好运来临》开播至今,一直以明快的节奏推进、巧妙的情节设置颇受好评。无论是苏适与万灵的婚姻难题,婆媳间的冲突与磨合,还是每个人面对职场的谨慎与面对友情的坚定,都让人看到不同于传统家庭剧或都市剧的亮点。爱情与婚姻,友情与亲情,物质与精神的多重冲突通过剧情,得到了充分的探讨。

  显然,与那些被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甚至哭哭啼啼填满的剧情相比,纵横交错、妙趣横生的快节奏剧集,更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需求。多条人物和情感线索并进,日常小事与高潮转折巧妙穿插,使观众不由自主被剧情牵动心绪。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坚强善良的万能姐!希望跟苏适携手面对,风雨之后总会有彩虹!”“看这种快节奏的剧就是过瘾!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估计还会有反转。”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万灵不仅将面对即将揭开的真相,还要面临与何小欣的友情危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安徽卫视,《好运来临》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2295.shtml report 1435 刘欢曾泳醍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刘新监制、王义明执导、雷娟编剧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