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变禁欲族长 遭强抱调戏羞涩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蒋劲夫变禁欲族长 遭强抱调戏羞涩满满
蒋劲夫演绎狐族族长
蒋劲夫演绎狐族族长


  搜狐娱乐讯 昨天,由90后实力演员蒋劲夫领衔主演的《青丘狐传说》“恒娘篇”正式上线。该剧经过近一个月的热播已经接近尾声,而“恒娘篇”作为压轴的最后一个故事更是早早吊起了观众的胃口,在昨晚播出前,就已经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

蒋劲夫遭娜扎“强抱”
蒋劲夫遭娜扎“强抱”

  剧中,魅果被盗一事导致青丘狐族面临被灭族的危机,为保护狐族,身为狐族族长的蒋劲夫主动请愿下山,而陪同随行的则是九尾狐大前辈恒娘。可刚一下山,蒋劲夫就遭到了恒娘的几番调戏,恒娘先是在轿子上偷摸蒋劲夫的手让他大为惊慌,而后到了自家府邸,恒娘更变本加厉地逗弄蒋劲夫,故作暧昧地在其耳边低语,让蒋劲夫瞬间脸红失措显得十分可爱,紧接着在恒娘的闺房里,蒋劲夫不仅被恒娘摸脸竟然还遭强抱,这一连串的猛烈攻势让一本正经的老干部蒋劲夫完全招架不住,窘迫得连手都不知该往哪里放。几段被调戏的情节被蒋劲夫演绎的十分欢脱搞笑,而蒋劲夫这回也将严以克己、不近女色的狐族老干部诠释得非常形象。

老干部蒋劲夫请愿下山
老干部蒋劲夫请愿下山

  剧粉们也看得相当开心,纷纷直呼:“太喜欢这种戏码了!”也有网友表示蒋劲夫禁欲的样子简直是“实力圈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22185.shtml report 1767 蒋劲夫演绎狐族族长搜狐娱乐讯昨天,由90后实力演员蒋劲夫领衔主演的《青丘狐传说》“恒娘篇”正式上线。该剧经过近一个月的热播已经接近尾声,而“恒娘篇”作为压轴的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