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周三开播 纯爱版海报演绎青春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裴尚轩对黎璃的情话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晚22:00,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

  《候鸟》于今日曝光了一组“纯爱版”海报。海报中,由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组成的“陪你、寒暄、琉璃、军大衣”剧中四大CP身着洁白衬衫,或深情或温暖,清新氧气之感扑面而来,实力演绎一场场关于青春的纯爱故事。

  《候鸟》曝“纯爱版海报”

  白衬衫再掀颜值风暴

  《候鸟》于今日再次放出了一组“纯爱版”海报。海报中,“陪你、寒暄、琉璃、军大衣” 剧中四大CP在蓝天白云下,身穿洁白衬衫,清新氧气之感扑面而来。六位主演目光或深情或温暖,实力诠释了一场场关于青春的纯爱故事。其中,张若昀、孙怡组成的“陪你CP”演绎羞涩暗恋,张若昀x张雪迎“寒暄CP”阐释初恋滋味,孙怡x邓伦“琉璃CP”续写青春遗憾,李宗霖x刘美含“军大衣CP”则实力虐“狗”。

  早在阵容曝光之际,就有网友大呼《候鸟》“一众主角颜值、龄值逆天”。随着“学霸”版海报、“桌咚”剧照、定档海报、【青春箴言】版海报、芦苇荡剧照等一系列清新唯美的海报相继放出,在青春与感动中,《候鸟》迅速掀起了一轮颜值风暴,粉丝纷纷表示:“仿佛邂逅了史上最美的初恋”、“想起了年少青春最意气风发的那段时光”……而在今日曝光的“纯爱版”海报中,主角们又“美”出新高度,清新颜值演绎纯爱青春,周三首播势必不负观众期待。

  “陪你、寒暄、琉璃、军大衣”

  ——四大CP深情演绎青春纯爱

  裴尚轩×黎璃: 暗恋是一个人的悲喜,叫不醒当初迟钝的心

  “陪你CP”,即裴尚轩和黎璃两人姓氏叠加的谐音,也暗示着两人十五年的相守与陪伴。海报中,孙怡饰演的黎璃颔首低眉,浅笑嫣然,一边轻抚头发,一边用余光看向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少女心思一览无余。

  而两人的心境正如海报所述——对黎璃来说,“青春的那场阵痛,从遇见裴尚轩便开始了。喜欢是两个人的冲动,暗恋就是一个人的悲喜。”而十五年错过的裴尚轩只想“拥有一台时光机,叫醒当初迟钝的心。”

  裴尚轩×韩以晨:青春可追忆,难悔少年时

  张雪迎饰演的韩以晨曾因高颜值被网友称为“史上最养眼初恋”。而在今日曝光的海报中,韩以晨娇俏可爱,嘴角一抹微笑,目光温柔的追随着裴尚轩,初恋的甜蜜可见一斑。

  在《候鸟》中,取“韩”和“轩”字组成的“寒暄CP”相遇相恋,却又因一场意外而分别。对韩以晨来说,是自己的怯懦伤害了裴尚轩。而最终他们的结局也如海报上说的那样:“纵使流年依旧相思,难悔少年时。”

  柳千仁×黎璃:漫长岁月,你曾在我的心上

  取“柳”和“璃”组成的“琉璃CP”——邓伦饰演的冰山哥哥柳千仁,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喜欢着黎璃。只是他不会表达,每次都是用错误的方式将黎璃越推越远。而海报中的柳千仁也是面无表情,只有黎璃笑得开心。

  在《候鸟》中,柳千仁对黎璃的暗恋是隐忍深情的。他难得温柔开口,只会在心里默默低吟:“漫长而孤寂的岁月里,你曾住在我的心上。”

  丹尼尔×李君:如果爱神开了枪,我保证挺身而出

  而在“纯爱版”海报中,李宗霖饰演的丹尼尔和刘美含饰演的李君甜蜜互动,取“君”和“丹尼尔”的幽默谐音,“军大衣”CP实力“虐狗”。而剧中,李君对丹尼尔憧憬式的情愫与丹尼尔错失后的怅然——“后来遇到过那么多的爱慕 ,可都不是你。”也都在海报中一一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18582.shtml report 2216 裴尚轩对黎璃的情话搜狐娱乐讯本周三晚22:00,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