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川葵就任《A-Studio》助理主持 洗脱怪人印象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森川葵就任《A-Studio》助理主持 洗脱怪人印象
森川葵
森川葵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个性派年轻演员森川葵日前确定将于4月1日起就任由笑福亭鹤瓶主持的深夜谈话节目《A-Studio》的新助理主持,洗脱一直以来在影视剧作品中给人留下的“怪人”印象。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确定启用森川葵担任新一代助理主持的节目制作人酒井祐辅表示,最初是觉得森川葵一直活跃在影视剧方面,对于谈话节目带话题很有帮助的,但在与相关人士聊起这个想法时大家却一致觉得“那孩子很奇怪,主持节目没关系吗”,这反而让自己的兴趣更加浓厚。但森川葵这种独特的气质应该会给节目带来很多新鲜感。森川葵则表示自己确实很自我中心,最近也一直被人说是怪人,实际上自己也很想洗脱这种印象,希望借助节目能够成功“转型”。提到想在节目中采访的嘉宾,森川葵指明自己很想做桥本爱上的节目,两个人关系非常好,一起上节目自己会比较安心。而且自己也确实很想知道好友的更多面,希望能跟节目一起更多了解她。

  据悉,《A-Studio》将在3月末播出总结篇,在总结篇中目前担任助理主持的早见明里将正式毕业,森川葵接手助理的节目将于4月1日起正式开始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15770.shtml report 1123 森川葵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个性派年轻演员森川葵日前确定将于4月1日起就任由笑福亭鹤瓶主持的深夜谈话节目《A-Studio》的新助理主持,洗脱一直以来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