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晨喝绿豆汤素颜出镜 竟引10万粉丝点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林依晨喝绿豆汤素颜出镜 竟引10万粉丝点赞
林依晨喝绿豆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林依晨喝绿豆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13日晚,林依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生活照,照片中她完全素颜出镜,竟有超过10万名粉丝点赞。

  据悉,13日林依晨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喝绿豆汤的自拍照,并透露这是第一次吃到爸爸煮的绿豆汤,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不过大家的焦点似乎不在绿豆汤,而是在她没上妆也很美的容貌上。随后,竟有超过10万名粉丝为她的照片点赞。不少网友还赞叹现在的她多了点成熟女人的韵味。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13590.shtml report 818 林依晨喝绿豆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13日晚,林依晨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生活照,照片中她完全素颜出镜,竟有超过10万名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