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线邀老将回巢救市 宣萱陶大宇乐意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无线邀老将回巢救市 宣萱陶大宇乐意合作
陶大宇与宣萱合照
陶大宇与宣萱合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配合剧集优化主题,无线助理总经理杜之克亦重组戏剧制作班底,重金邀得之前被挖走的多个有经验编审人才,继有朱镜祺,他成功打造谢天华于《学警狙击》中演绎Laughing一角,以及蔡婷婷,她除将《宫心计》、《法证先锋》打造为经典剧外,代表作更有为黄子华赢《最喜爱电视角色》的《栋笃神探》。另有刘彩云,她也捧红于《戆夫成龙》演“阿旺”而赢得视帝的郭晋安,每位都功绩不少。

  杜之克受访时坦言要邀请多位旧将回巢,迎战他所铺排的经典剧及新题材剧集:“除了已经回来正在拍剧的罗嘉良之外,温碧霞、陈松伶、陈法蓉他们也都说了会回无线,其实我们很想找宣萱、陶大宇、陈秀雯及邓萃雯等这班富经验的演员回来帮忙。之前台前幕后都元气大伤,现在回来的人差不多恢复原来基础。”

陈秀雯曾拍过不少经典无线剧如《一号皇号》
陈秀雯曾拍过不少经典无线剧如《一号皇号》


  对于被点名邀回巢,陶大宇受访时说:“如果是真的,也很开心可以再合作,对自己有信心也对无线有信心。因为这个阶段,我也很讲求剧本及对手。”曾与陶大宇合作无间的宣萱昨天(3月13日)说:“做事为求开心,就像我接邓特希《隐世者们》,可以同相熟拍档、幕后再合作会特别开心,我就大门常开,无线找我也会聊,只要对手、剧本合适都无所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11612.shtml report 1499 陶大宇与宣萱合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配合剧集优化主题,无线助理总经理杜之克亦重组戏剧制作班底,重金邀得之前被挖走的多个有经验编审人才,继有朱镜祺,他成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