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放弃》亮相香港电视节 陈乔恩王凯海外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的都市时尚剧《放弃我抓紧我》亮相第20届香港电视节,发布了“国际版”双人海报,陈乔恩王凯首度同框,满满的CP感溢出画面,红黑色调神秘又有气场。而女王VS总裁势均力敌的爱更是非常带感,吸引了大批海外买家,成为开幕日的亮点。

  陈乔恩王凯满满CP 感 势均力敌的爱情故事成当下言情主流

  《放弃我抓紧我》讲述了陈乔恩饰演的顶级时装设计师厉微微和王凯饰演的时装集团总裁陈亦度,这两个迷失在职场江湖的人找回初心的故事。一个是高冷女王,一个是霸道总裁,没有一方的卑微一方的怜悯,没有人要弯腰也没人要踮起脚尖,光看海报就是火花四溅,热情如火的爱在红黑色调的渲染下又隐约透着紧张氛围。而金剪和皮尺作为服装设计师的代表性物件,既是他们的纽带又是他们的羁绊。正如海报上说的“LOVE IS A SWEET TORMENT”——爱是一种甜蜜的折磨。最好的爱情,双方一定是对等的、势均力敌的,是两个独立人格的紧紧相依。

  戏里,两人不仅是身份、性格、智商、能力都旗鼓相当。戏外陈乔恩和王凯的演技也是势均力敌,就连颜值也是配一脸。陈乔恩这么多年真正做到了冻颜、冻龄,女王与萝莉自由切换毫无压力。而首次担任时尚都市剧男一号的王凯则是时下最火的国民男神,总裁禁欲范儿让隔着屏幕的姑娘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情绪在尖叫。粉丝们大呼两人好般配,戏还未播就已经站好CP“唯一夫妇”。

  诚意时尚都市剧 从国内火到海外

  陈乔恩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凭借陈欣怡、钱宝宝等形象而火遍海外的女演员,早早就在东南亚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而王凯则因为阿诚、靖王的形象引起韩国迷妹的狂热。此次,两人首度合作,再加上梦幻星生园一贯的精致造型、精品制作的加持,《放弃我抓紧我》作为国内都市剧罕见地火爆海外。曝光的三组海报和四则花絮已经让该剧的海外粉丝在推特、脸书等海外社交APP上狂刷热度。

  此次亮相香港电视节,也让海外买家大呼惊艳。不少买家感叹,如今国内的都市剧水准也能如此之高,毫不逊色于韩剧。《放弃我抓紧我》演员身上一水的高级定制、国际大牌、新晋潮牌以及精心打磨的画面,让该剧的每一帧都像是一线品牌大秀。光一个以巴黎大皇宫等为原型的走秀画面就堪比真正国际大牌秀场,粉丝们直言“对于如此用心的剧,根本我们可以操心的余地。这熊熊燃烧的经费也点燃了我们内心的期待”。该剧无论是演员热度、制作品质都足以称为一部良心时尚都市剧,让网友对这部剧的期待值不断提升。

  国产剧以“爱情”为核心 缩短与海外观众的距离

  一个足以打动人心的故事内核是电视剧制作成功的重要关键。作为一线制作公司,梦幻星生园曾经成功打造《千山暮雪》《最美的时光》《金玉良缘》《偏偏喜欢你》《寂寞空庭春欲晚》等优秀作品,相信对最能打动人心的爱情主题的诠释能力是游刃有余的。凭着多年的剧集制作经验,梦幻星生园非常了解90/00后新生代女性观众的心理变化和情感诉求,立足抒情与纯爱主题,让典型的罗曼史剧情紧紧抓住女性观众的心。

  《放弃我抓紧我》以“浪漫”、“励志”为剧情主轴,释放女性观众的情感结点,缓解她们的生活压力。爱情是不分文化、民族、地域的,是这个世界的共通语言,所以,梦幻星生园紧紧抓住这一特点,通过讲述中国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来传达目前中国年轻人积极奋斗的主题。希望通过影视剧在海外的传播,将中国的核心价值观和当代国人的精神面貌传递至世界各地。过去的这些年外国偶像剧陆续进入中国,让观众认识了宋慧乔、裴勇俊、汤姆克鲁斯。相信在未来,外国观众也会认识我们更多的像陈乔恩这样的女神,王凯这样的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11225.shtml report 2564 《放弃》陈乔恩王凯海外圈粉【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今日,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的都市时尚剧《放弃我抓紧我》亮相第20届香港电视节,发布了“国际版”双人海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