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诸葛紫岐一家逛超市 薛嘉麟抱儿子展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诸葛紫岐一家逛超市 薛嘉麟抱儿子展父爱
诸葛紫岐昨天与老公薛嘉麟及儿子到超市购物,也是亲子时间
诸葛紫岐昨天与老公薛嘉麟及儿子到超市购物,也是亲子时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强人不易做,诸葛紫岐嫁Neway二少爷薛嘉麟,并育有一子华韬(Arthur),婚后她发展个人事业,做娱乐公司老板。但同时要兼顾家庭做贤妻良母。诸葛紫岐平时要打理公司业务,昨天分配时间家庭乐,一家三口到超市购物也是亲子时间。

  昨天下午见诸葛紫岐跟老公薛嘉麟与两岁儿子Arthur三人在ifc的超市现身,现场见诸葛紫岐在选购食物,而薛嘉麟全程抱着他的“小皇帝”。诸葛紫岐一对精明主妇眼忙于选购,她拿着两盒粟米片也细心研究。薛嘉麟抱着儿子随行,父子偶尔走开去看新鲜蔬果,但很快又追随着诸葛紫岐的步伐。Arthur享受被爸爸抱着,付款时有长长的人龙,但他没有不耐烦,因为薛嘉麟将他托高,让他高高在上,诸葛紫岐也在逗儿子玩。一家三口全程有说有笑很是温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04785.shtml report 905 诸葛紫岐昨天与老公薛嘉麟及儿子到超市购物,也是亲子时间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强人不易做,诸葛紫岐嫁Neway二少爷薛嘉麟,并育有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