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庾澄庆张杰悼念好友刘天健:知己难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庾澄庆张杰悼念好友刘天健:知己难寻
庾澄庆与刘天健合影(资料图)
庾澄庆与刘天健合影(资料图)

张杰和刘天健合影(资料图)
张杰和刘天健合影(资料图)

包小柏微博截图
包小柏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台湾知名音乐人刘天健病逝,享年53岁。讣告中称,刘天健在12日上午11分去世。对于他的离世,庾澄庆、张杰、包小柏等都通过微博悼念,表示不舍。

  3月13日晚,曾和刘天健一起组乐团的庾澄庆通过微博表示不舍,称:“我的老朋友刘天健离开人世了!认识了三十多年!青少年一起搞团!二十几岁一起录我第一张专辑!一起成长!忽然?!百感交集!不捨!”并上传和刘天健2003年合影。

  随后,包小柏也在微博中上传刘天健生前照,并悼念一路走好,称:“识你近三十年,你就这样不声不响的离开,现在阿昌 阿铮 阿维 你们都可以在天上相聚促膝,在人间我仍无法释怀。一路走好!”照片中,刘天健身穿运动装,头戴白色棒球帽,双手抱于胸前,看上去非常的阳光帅气。

  在同一天,张杰歌迷会官方微博晒张杰和刘天健生前合影,并感谢刘天健给予张杰音乐事业上的建议和帮助,悼念良师益友。照片中的刘天健看上去微微发福,但仍笑容满面,和张杰勾肩搭背,非常的亲密友好。而张杰稍后也转发该微博,并伤心悼念,称:“那天,与你在病房聊了两个多小时,从你入娱乐圈聊到现在,你状态那么好,也那么开心,但没想到这畅谈竟是我们的诀别,此去经年,知己难寻,勿忘相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04327.shtml report 1894 庾澄庆与刘天健合影(资料图)张杰和刘天健合影(资料图)包小柏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12日,台湾知名音乐人刘天健病逝,享年53岁。讣告中称,刘天健在12日上午1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