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晨素颜似少女 喝老爸的爱心绿豆汤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依晨素颜似少女 喝老爸的爱心绿豆汤
林依晨素颜似少女
林依晨素颜似少女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晚,林依晨通过微博晒素颜自拍照,并写道:“长这么大,第一次吃到我老爸煮的绿豆汤!”照片中,林依晨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白皙,戴着黑框眼镜,坐在桌前享受老爸的爱心牌绿豆汤,笑的非常的灿烂,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成功抢镜。

  此素颜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永远不p图永远低调可爱的你!”也有网友羡慕的称:“结了婚还能经常回家吃爸妈做饭的女人真是好命!”更有网友以老爸的口气写道:“吃就吃,玩什么自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03887.shtml report 817 林依晨素颜似少女搜狐娱乐讯3月13日晚,林依晨通过微博晒素颜自拍照,并写道:“长这么大,第一次吃到我老爸煮的绿豆汤!”照片中,林依晨一脸素颜,皮肤光滑白皙,戴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