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梓琳周末与朋友聚餐 身材苗条肚子“消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梓琳周末与朋友聚餐 身材苗条肚子“消失”
张梓琳肚子“神奇消失”
张梓琳肚子“神奇消失”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下午,张梓琳在微博晒出与朋友聚会的照片,并写道:“在这个美丽的周末,和好朋友们一起,吃掉了今年第一只生日蛋糕。”照片中,张梓琳捧着蛋糕与朋友合影,孕肚神奇地“消失”了。

  网友纷纷留言“女神生了吗”,“姐姐,大家都在问你的肚肚去哪儿了”,“你们两个互换了身体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3/n440273350.shtml report 631 张梓琳肚子“神奇消失”搜狐娱乐讯3月13日下午,张梓琳在微博晒出与朋友聚会的照片,并写道:“在这个美丽的周末,和好朋友们一起,吃掉了今年第一只生日蛋糕。”照片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