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音乐人刘天健病逝 曾创作"男人哭吧不是罪"

来源:搜狐娱乐
杨樾微博截图
杨樾微博截图

江建民微博截图
江建民微博截图
江建民微博截图
江建民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3日早,台湾著名音乐人江建民发文,致哀曾创作《男人哭吧不是罪》、《背叛情歌》的音乐人刘天健去世。

  江建民13日发文写道“听说老同学刘天健昨天早上11点走了,我要谢谢他曾经卖我这辈子第一把山寨GIBSON,谢谢他曾经和我在高中时一起在餐厅驻唱打工,谢谢他介绍我们其他虹的团员录制了齐秦的唱片因而进入了录音世界,谢谢他与虹其他团员在唱片时代的互相照应,百感交集,毕竟最后都会曲终人散的,那就以后天堂再见了。”好友杨樾也发微博表示悼念:“天健走了,华语世界杰出的音乐家、制作人,一位作品比本人更有名的幕后英雄。”

  刘天健,1963年1月20日出生,代表作有《男人哭吧不是罪》 、《无情的情书》、《背叛情歌》。他入行12年来制作了近百张专辑,但只发表过28首作品时,这28首作品都是这三年的作品,而且每首都是主打歌。刘天健的第一首作品是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也就是动力火车的成名作,这同样也成为了刘天健的成名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3/n440253364.shtml report 1670 杨樾微博截图江建民微博截图江建民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13日早,台湾著名音乐人江建民发文,致哀曾创作《男人哭吧不是罪》、《背叛情歌》的音乐人刘天健去世。江建民13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