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危城》曝预告海报 彭于晏吴京兵戎相见

来源:搜狐娱乐
《危城》“一招见血”版海报
《危城》“一招见血”版海报

古天乐“坏”出新高度
古天乐“坏”出新高度

彭于晏对战吴京
彭于晏对战吴京

  搜狐娱乐讯 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动作武侠巨制《危城》今日曝光“全城开战”预告片与“一招见血”版海报,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在预告片中,全体主演集体变身打星,以动作面貌登场,不止众男神“硬”出新高度,就连文艺女神袁泉也有令人惊喜的动作戏。群星对决,正邪对抗,危机四伏,气氛紧张令人不禁屏息。

  同时曝光的“一招见血”海报也别出心裁,呈现出凌冽的威风之气,透露出江湖险恶、步步惊险,刀光剑影间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创意十足的同时展现出影片的恢弘气势。另外,海报上倾溅而出的血液中还暗藏着不少玄机,值得仔细推敲、欣赏。电影《危城》由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廖启智领衔主演,吴京特别演出,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刘青云古天乐再度联手
刘青云古天乐再度联手

彭于晏饰演浪人马锋
彭于晏饰演浪人马锋

  彭于晏自夸“帅”出天际一展反差萌 吴京文戏叫板刘青云

  影片的武打动作由影坛顶尖动作导演洪金宝亲自坐镇,他为每一位演员量身定制武器与动作,从预告片中可以先睹为快,众主演全体“开打”,持独家兵器打出新高度。无论是彭于晏在客栈以一敌十的近身肉搏,还是与吴京的兵戎相见,都拳拳到位、精彩无比。预告片彩蛋处,从头“硬”到底的彭于晏突然搞怪卖萌,对着镜子狂夸自己“帅”出天际,反差强烈,如此“蜜汁人设”异常吸睛。

  以演技著称,二十年后再演动作片的刘青云此番变身功夫高手,气压全场,预告片中的“木桥之战”是影片中最为炫酷、激烈的打戏之一,刘青云手持两米长鞭,表情坚毅,挥舞皮鞭苍劲有力,与人数众多的敌方激烈对抗,刷爆期待值。

  此外,科班出身的吴京更是“打出新花样”,对决刘青云、彭于晏等人,尽显功力。除武戏抢眼招招制敌外,其文戏也“不甘示弱”,面对老戏骨刘青云,一句颇具挑衅意味的“他要是死了,你们整个城的人都得陪葬”气场全开。令人惊喜的是,有文艺女神之称的袁泉在片中献出了演艺生涯中首次打戏,不再仅仅是英雄背后的女人,而是上得战场下得厨房的女中豪杰,虽然在预告片中只有惊鸿一瞥,但却英气十足,意犹未尽。

  古天乐上演“夺命连环枪” 群雄对决引发剧情大猜想

  电影《危城》讲述了军阀割据乱世时期,刘青云饰演的普城保卫团团长杨克难率领众人热血御敌的曲折故事。相比于其他演员,影片中古天乐动起武来更加粗暴,以一把黄金手枪一枪毙命,狠辣、决绝的“夺命连环枪”与毛骨悚然的笑声令人心生寒意。

  从预告片透露的信息来看,古天乐因为在普城杀了三个人而被保卫团团长刘青云抓获,正被众人讨伐之际吴京突然出现,亮出古天乐强大的背景,要求放人并威胁以全城陪葬,此言一出立马引发全城恐慌。古天乐和吴京与刘青云、廖启智之间斗智又斗勇,呈现出“多足鼎立”的难解局面,最终将“鹿死谁手”,而彭于晏又是以怎样的身份插足这场对抗,不禁引发剧情大猜想。

袁泉首次尝试打戏
袁泉首次尝试打戏

  霸气“危城”首露全貌 堪称国产电影绝对大手笔

  作为陈木胜与洪金宝首次合作的作品,电影《危城》不仅在故事、动作上碰撞出全新火花,还在细节制作上做到精益求精。在开拍之前,剧组耗时5个月拔地建起20000平方米的“危城”,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这座城镇威武、壮观的全貌。酒馆、家院、木桥等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皆以一比一的高还原度呈现在观众面前,尤其是数以万计的酒瓶巧妙堆积而成的“酒坛奇观”,打斗中呈现的视觉刺激更是令人惊叹。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预告片还延续惊险、刺激的“陈木胜式爆破”,壮观的爆破场面搭配紧张、悬疑的故事情节,让人热血沸腾。

  据悉,电影《危城》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长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智乐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观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3/n440251437.shtml report 5647 《危城》“一招见血”版海报古天乐“坏”出新高度彭于晏对战吴京      搜狐娱乐讯由陈木胜导演、洪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