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遇短信诈骗:我是霍建华 拍戏被打飞了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
霍建华

诈骗短信
诈骗短信


  搜狐娱乐讯 12日,“中警安徽”分享一起颇具萌感的诈骗短信。短信中写道“我是霍建华,我正在深山里拍戏,有一段武打戏我被打飞了……”,收到回复信息“那你能先告诉我你到底是喜欢乔恩还是胡歌吗?”

  网友看后表示哭笑不得“我想知道什么武功能打飞人到失去联系,我想知道有手机为何失去联系,我想知道有手机为何不打110,我想知道深山的什么地方有自动取款机,我想知道深山里有1000块有什么用,我想知道霍建华究竟喜欢不喜欢胡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3/n440242907.shtml report 1261 霍建华诈骗短信搜狐娱乐讯12日,“中警安徽”分享一起颇具萌感的诈骗短信。短信中写道“我是霍建华,我正在深山里拍戏,有一段武打戏我被打飞了…&he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