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排球》第8集 男主角撩妹技能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花样排球》第8集 男主角撩妹技能上线
《花样排球》第8集
《花样排球》第8集


  搜狐娱乐讯 在粉丝的翘首相待中,由搜狐视频与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宋再临黄胜妍主演的爱情喜剧《花样排球》最新一集即将上线!和上一集的小小虐心相比,这一集显得特别轻松搞笑,宋再临饰演的男主角在雄“木讷”了那么多集后终于撩妹技能满格上线了。

  本集一开始,围绕着排球队要不要解散,世拉、孙教练开始和白校长斗智斗勇,世拉负责斗智,孙教练则直接和校长从打嘴仗差点升级为动手。其实这俩人原来可是相爱相杀的一对,当年他们有过什么过节和情谊呢?另外,这集中,金社长表现出了对世拉格外的关心重视,难道他也对世拉心存爱慕?在雄会不会受到感情上的威胁?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配角抢眼,主角更是不甘示弱。女主角世拉永远青春靓丽的短裤加运动服look,一双大长腿让妹子们羡慕不已。黄胜妍时而可爱时而泼辣的风格非常讨喜。最最最让粉丝开心的是,这集中男主角撩妹技能终于上线。前几集的“木讷”急坏了追剧的粉丝,这次他不但和世拉嬉笑打闹又搂又抱,还学会了用善意谎言变相关心对方,让世拉内心也起了小小波澜。至于具体技能体现,在3月13日0点更新的最新一集里,粉丝们可以好好让男朋友学习下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2/n440214704.shtml report 888 《花样排球》第8集搜狐娱乐讯在粉丝的翘首相待中,由搜狐视频与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宋再临黄胜妍主演的爱情喜剧《花样排球》最新一集即将上线!和上一集的小小虐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