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庸92岁低调寿宴 与盛朗熙合影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金庸老师赞盛朗熙
金庸老师赞盛朗熙

  近日是武侠文学大师金庸先生的生日,金庸老师在香港一间酒店餐厅中举行92岁生日寿宴。金庸老师共筵开两席寿宴,仅请来了包括陶杰,张宝华、刘天兰,内地制作人张纪中,以及两年前被受邀出席90岁生日寿宴的盛朗熙。

  见到心目中”最佳小龙女”人选盛朗熙出现时,本来已经十分高兴的金庸老师笑得更加开心,直接握住对方双手不放,又举杯和大家敬酒,见金庸老师如此热情,陶杰老师也忍不住说道:“金庸先生今天真是太开心了。”由于金庸太太婉拒了贺礼,读美术出身在前年金庸老师的90岁大寿亲自画了一幅蔷薇花送给金庸老师作为礼物的盛朗熙,此次十分听话只是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给金庸老师。而金庸太太也十分喜欢盛朗熙,希望即将开拍电视机《书剑恩仇录》的张纪中老师预留给一个角色给盛朗熙,而之前金庸老师便讲过盛朗熙十分适合《书剑恩仇录》香香公主这个角色,也许盛朗熙此次将与金庸老师在影视剧中结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2/n440208473.shtml report 885 金庸老师赞盛朗熙近日是武侠文学大师金庸先生的生日,金庸老师在香港一间酒店餐厅中举行92岁生日寿宴。金庸老师共筵开两席寿宴,仅请来了包括陶杰,张宝华、刘天兰,内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