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水浒传》扈三娘郑爽近照 容颜未改 五十未嫁

  老版《水浒传》1994年开拍,由赵季平操刀、刘欢演唱的《好汉歌》更是传唱至今。如今20多年过去了,很多演员的也都走向了不同的发展之路。在《水浒传》三位女将中最漂亮的当属“一丈青”扈三娘了,当年演员郑爽扮演的扈三娘,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爽12岁考入辽宁省戏曲学校,专攻京剧刀马旦。曾主演《大破天门阵》中的“穆桂英”,《白蛇传》中的“青蛇”,《扈家庄》的“扈三娘”,《挡马》中的“杨八姐”等经典剧目。也是八九十年代最有名的挂历女星之一,她在演过《水浒传》中的扈三娘后,又先后在《天龙八部》、《吴承恩与西游记》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一直活跃在荧屏上。如今已50岁的郑爽保养得很好容颜未改,但也至今未出嫁。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2/n440199478.shtml report 1523 老版《水浒传》1994年开拍,由赵季平操刀、刘欢演唱的《好汉歌》更是传唱至今。如今20多年过去了,很多演员的也都走向了不同的发展之路。在《水浒传》三位女将中最漂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