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芳菲发起绿色手绢计划:少用纸巾,手绢有姿态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芳菲发起绿色手绢计划:少用纸巾,手绢有姿态
 芳菲绿色手绢计划 少用纸巾,手绢有姿态!


  搜狐娱乐讯 由“芳菲绿色手绢计划”发起的话题#手绢有姿态#正在微博接力中。前日政协会上委员白岩松秀出了他的环保三宝,其中就包括手绢,白岩松手拿“芳菲绿色手绢计划“出品的手绢照片也登上两会各大媒体头条。植树节前夕,“芳菲绿色手绢计划”发起了#手绢有姿态#绣手绢接力活动。让网友秀出自己和手绢的合影并@好友,促进大家重拾手绢。很多年轻朋友积极参与,也有网友因为没有找到手绢无法合影而感叹应该重视重拾手绢。

  “芳菲绿色手绢计划”是由央视主持人刘芳菲于2012年发起的公益环保活动,旨在号召大家多用手绢,减少一次性纸巾的使用。据联合国环境署为“芳菲绿色手绢计划”计算的数字,每人每天使用八次手绢,每两个一年可以保护一颗二十年树龄的大树。该活动在吉林、山东、北京等地小学开展“手绢进校园活动”向公众普及环保理念,也为贫困地区种植树木以改善当地农家生活。活动开展以来不仅得到了郭培、张志峰、罗铮、艾敬、王培沂等多位著名时装设计师、艺术家的倾力支持,为该活动设计精美手绢,也受到了公众的欢迎。很多人在这一活动的号召下,重拾手绢,回归环保生活。

  手绢,今天你用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2/n440194794.shtml report 1113 芳菲绿色手绢计划少用纸巾,手绢有姿态!搜狐娱乐讯由“芳菲绿色手绢计划”发起的话题#手绢有姿态#正在微博接力中。前日政协会上委员白岩松秀出了他的环保三宝,其中就包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