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学友曝林嘉欣向导演老公撒娇不停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林嘉欣再次合作
张学友、林嘉欣再次合作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与林嘉欣接受电视台访问,宣传电影《暗色天堂》,并分享再次演对手戏的感受。林嘉欣与老公袁剑伟首度夫妻档合作,她坦言不怕尴尬。张学友大爆林嘉欣在片场与老公不停晒恩爱:“吃饭时他们把菜夹来夹去,导演有时赞我做得好,嘉欣就撒娇问‘那我呢?’受不了!”

  林嘉欣指首次与张学友合作时才十多岁,一直视对方为“大哥哥”,林嘉欣至今仍感激多年前张学友的帮助,“当年我没有演戏经验,有场戏我哭不出来,学友安静地跟我排戏,直到我成功哭出来,谁知原来导演在后面拍,好感谢学友这么帮一个新人,所以现在跟他演对手戏都好安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2/n440179214.shtml report 773 张学友、林嘉欣再次合作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与林嘉欣接受电视台访问,宣传电影《暗色天堂》,并分享再次演对手戏的感受。林嘉欣与老公袁剑伟首
(责任编辑:赵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