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致敬国产动漫偶像 潘玮柏再现青衣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变甜腻美娇娘
汪东城变甜腻美娇娘【点击观看本期节目】

潘玮柏花旦造型初体验
潘玮柏花旦造型初体验【点击观看本期节目】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科明/视频 玄反影/图)在3月11日晚的《对口型大作战》中【点击观看】,潘玮柏和汪东城两人使出浑身解数,强势PK。两人都实现了出道以来形象上的最大突破,“牺牲”自己,乐饱观众。Cosplay达人汪东城cos国产动漫偶像洛天依,潘玮柏变身京剧青衣,两人似乎都抱着“貌不惊人死不休”的决心。汪东城的洛天依造型更是轰动网络,网友们惊呼汪东城是“灵魂coser”。

  汪东城cos国产动漫偶像 二次元萝莉造型火遍网络

  汪东城一直都是二次元迷和cos达人,将美国队长、樱木花道、犬夜叉这些经典漫画人物cos得惟妙惟肖的他可塑性相当之强。这次他将这个爱好延伸到了《对口型大作战》的舞台上,变身成二次元女神洛天依。

  节目播出之前,已有网友将此次汪东城cos洛天依的造型发布到了网上,引发了网友的疯狂转发。卡哇伊的小短裙、银色的波波头、明眸大眼,网友们直呼汪东城是“灵魂coser”。为了打造完美的造型,光是化妆就用了四十多分钟。工作人员更透露,连美瞳都是汪东城亲自挑选的,额头前的一缕刘海汪东城也要细致地拨对地方,果然心思比女人还细,打扮比女人还美。

  硬件部分完美无瑕,软件部分也毫不逊色,汪东城表演了洛天依的经典歌曲《普通DISCO》。“三尺男儿”的他在舞台上卖起萌来,娇俏可人。用“汪东城之后,再无洛天依”来形容他的表演也毫无为过。

  潘玮柏变身京剧青衣 早年偶像造型引粉丝回忆

  面对如此劲敌,潘玮柏又怎能示弱。他再现了京剧中的青衣造型,演唱了霍尊的《烟花易冷》。其打造京剧脸谱的时间比汪东城更甚,足足花了一个小时。化妆后的潘玮柏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极其妩媚,看到昔日的“嘻哈王子”成了这幅模样,观众们个个笑翻。跟潘玮柏有着十多年友谊的主持人李晨也友情助阵,化身成翩翩公子,与潘玮柏情歌对唱,将《烟花易冷》这首中国风的歌曲演绎得婉转动人。

  同时,节目还展示了潘玮柏多年前的偶像造型,当时的他青春阳光,是许多80、90后的偶像。现场还回放了潘玮柏的经典歌曲《不得不爱》、《壁虎漫步》和《快乐崇拜》,带给了潘玮柏粉丝们满满的回忆。网上更掀起了“我喜欢潘玮柏X年了”的话题热潮,众多80、90后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潘玮柏满满的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52840.shtml report 3270 汪东城变甜腻美娇娘【点击观看本期节目】潘玮柏花旦造型初体验【点击观看本期节目】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科明/视频玄反影/图)在3月11日晚的《对口型大作战》中【点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