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乔治RR马丁澄清“去世”乌龙:我还没死呢!

  

  “我暂时还活着呢。”披头士制作人乔治·马丁去世,网友误会闹乌龙后,《权利的游戏》作者乔治·R·R·马丁发文写道。来源Sandro Compardo /欧洲新闻图片社

  原标题丨乔治·R·R·马丁:因披头士享誉世界的乔治·马丁才是死的那个,不是我!

  文丨洛杉矶时报 Christie D'Zurilla

  译丨搜狐国际 杨霖

  【洛杉矶时报讯】太尴尬了!无数网友看到乔治·马丁去世的消息后大呼:“完了!《权利的游戏》还没写完呢!”然而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个大乌龙——此乔治·马丁却非彼乔治·马丁。于周二去世的乔治·马丁是披头士乐队的金牌制作人,享年90岁。

  这样一来,作家乔治·R·R·马丁终于也坐不住,只能出面澄清自己“还没死呢”。周三,这位现年67岁的大热作家在博客上发文写道,“看到世界各地这么多人关心我的生死,其实还有点莫名的感动呢。借用马克·吐温的一句话就是,关于我去世的消息已经被过度放大了。”

  乔治·R·R·马丁还表示,去世的音乐制作人乔治·马丁将永远被人铭记和尊敬,因为他对流行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虽然自己从没见过他本人。(他还提到,“不过我倒是见过一次保罗·迈特卡尼,大概就一分钟的样子。当时我在比弗利山庄的四季酒店门口等门童给我取租来的车。”)

  “我呢,现在还好好活着,还在不停地写书、做编辑,看看电影、读读书。我还想多在这世上晃悠几年呢,非常谢谢大家关心。”这个杀死凯瑟琳·徒利·史塔克、罗柏·史塔克、艾德·史塔克、琼恩·雪诺、丹尼莉丝·坦格利安、乔弗里国王等一众角色的男人说道。

  “不过不如何,谢谢大家的关心。”

  【背景提示】

  George Henry Martin,乔治·亨利·马丁(1926--2016),著名的唱片制作人、编曲家、作曲家、音乐家。曾担任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的制作人,被称为"披头士的第五名成员"。期间帮助披头士乐队共发行正式专辑12张,取得巨大的销量和各界的好评,成为享誉世界的金牌制作人。

  George R.R. Martin,乔治·R·R·马丁(1948--),欧美奇幻小说大师代表作有十大浪漫太空歌剧之一的《光逝》、由雨果奖获奖名篇扩展而成的《风港》、在杂志读者群中深受爱戴的《图夫航行记》,以及当代正统奇幻的第一经典《冰与火之歌》等。

  

  让我们再次缅怀,乔治·马丁爵士(Sir George Martin): 1926 - 2016

  本文系《洛杉矶时报》授权搜狐国际独家编译刊载,未经许可请勿转载。有兴趣的话请关注搜狐自媒体“洛杉矶时报LA Times”,绝对全网独家首发,别处看不到哦!

  原文地址:https://www.latimes.com/entertainment/gossip/la-et-mg-george-rr-martin-not-dead-20160309-story.html

yule.sohu.com true 洛杉矶时报 LA Times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38055.shtml report 1983 “我暂时还活着呢。”披头士制作人乔治·马丁去世,网友误会闹乌龙后,《权利的游戏》作者乔治·R·R·马丁发
最后修改于2016-03-11 17:38:4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