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若轩张赫帅翻《遇见男神》 女粉丝疯狂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张赫上演韩国约会的正确教程

  搜狐娱乐讯 《遇见男神》开播两期,惊喜一浪接一浪,上周六晚第一位出场的是香港TVB实力演员陈豪,带我们走进迪士尼童话王国,紧接着的是来自韩国的“微笑天使”金载沅,这次他更是亲自下厨,甜蜜指数100%。而3月12日晚22:00(本周六)《遇见男神》则继续诚邀了中韩两地男神------新晋小鲜肉陈若轩和韩国帅气大叔张赫,这次他们会带给我们一次怎么样的约会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张赫上演韩国约会的正确教程

  他是韩剧迷心中最青春的回忆,而这一次他将带给我们与众不同的约会,让你见识到“双面欧巴“张赫。这次的浪漫故事发生在韩国街头,铁血硬汉张赫与幸运女生大跳“性感”舞蹈,在拳击场大展拳脚,出场自带主角光环。而从背后拥抱幸运女生,这个撩妹技能我给满分,刚柔并存的他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叫人如何能抵挡这帅气大叔的魅力!

  新晋男神陈若轩的疯狂与浪漫

  新晋男神陈若轩配上“小鲜肉”这个称号当之无愧,从犯罪天才到耿直善良boy,他都能完美诠释这些角色,而这次,他又给我们带来了“疯狂与浪漫”,化身成为崎岖赛道上的疯狂飙车手,为了幸运女生变身最佳店小二,更与海狮玩得不亦乐乎,不一样的约会留下不一样的回忆。

  这一次张赫和陈若轩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魅力大叔pk小鲜肉你又会更喜欢哪一位呢?敬请留意3月12日本周六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遇见男神》节目,带给你一场跨越时光的浪漫约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37331.shtml report 2047 张赫上演韩国约会的正确教程搜狐娱乐讯《遇见男神》开播两期,惊喜一浪接一浪,上周六晚第一位出场的是香港TVB实力演员陈豪,带我们走进迪士尼童话王国,紧接着的是来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