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排球》开启甜蜜模式 男主撩妹技能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花样排球》开启甜蜜模式 男主撩妹技能火力全开
 《花样排球》剧照


  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的爱情喜剧《花样排球》从开播到现在都是一部风格轻松,总能让人开怀大笑的励志青春热血爱情片,不过粉丝们期待的虐点什么时候到呢?即将上线剧集中就带了有笑有泪的不同内容。

  首先让人心头一紧的莫过于排球队要解散的消息……先取消特长生,撤掉常驻阿姨,现在又要撤掉排球队?得知这个消息的队员们又会是怎样的反应?粉丝们最关心的当然是男主角,他一气之下离开了宿舍,不知去向。之前那个讨人厌的女二号终于做了回“好事”,向姜世拉说明了在雄的家庭情况……妹妹病重,父母无业,房子也卖了。姜世拉赶到医院,看到妹妹手里的粉红大熊,在一直萦绕的愁云惨雾里,女主角那句“真正的主人在这里啊”让人感受到了丝丝甜蜜。俏皮的音乐声中,世拉一天天在医院的大厅里等待固定会来看妹妹的在雄,两人这次是相谈甚欢、不欢而散还是更多爆笑的化学反应呢?

  除了配角抢眼,主角更是不甘示弱。女主角世拉永远青春靓丽的短裤加运动服look,一双大长腿让妹子们羡慕不已。黄胜妍时而可爱时而泼辣的风格非常讨喜。最最最让粉丝开心的是,这集中男主角撩妹技能终于上线。前几集的“木讷”急坏了追剧的粉丝,这次他不但和世拉嬉笑打闹又搂又抱,还学会了用善意谎言变相关心对方,让世拉内心也起了小小波澜。至于具体技能体现,在3月12日零点更新剧情中,粉丝们可以好好让男朋友学习下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20574.shtml report 1202  《花样排球》剧照由搜狐视频和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打造的爱情喜剧《花样排球》从开播到现在都是一部风格轻松,总能让人开怀大笑的励志青春热血爱情片,不过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