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了挑>岳岳变大婶遭小撒喊妈 沙溢被竹鼠吓破胆

来源:搜狐娱乐
岳云鹏变农村大妈
岳云鹏变农村大妈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22点30分,搜狐视频《了不起的挑战》将播出第十期节目“咱村那点事”。六位MC在桂林龙脊小寨度过了两天难忘的农村生活。“肌肉农夫”乐嘉、“学霸村干部” 撒贝宁、“农妇大婶”岳云鹏、“最帅村草”阮经天和“农夫大侠”沙溢要共同完成挖红薯、割水稻、“运红薯”大赛等种种挑战;晚餐时间,竹鼠、蜂蛹等奇葩食材引MC惊声尖叫尖叫,“大侠”沙溢被老鼠吓破胆;最终六人迎来爬梯田比赛,在壮美的龙脊梯田里,六位MC兄弟情深,互帮互助完成了挑战。

  农村趣味运动会挑战花裤子运红薯

  整蛊成员引众怒 “撒贝闹”再现江湖

  在龙脊小寨村,农村趣味运动会的一项内容就是“运红薯”。MC们需要运用“各种方式”,将最多的红薯运送到目的地,在出发点到目的地之间,不仅有本来就坑坑洼洼的泥地、节目组专门挖出来“陷害”MC的水潭,还有需要跳三个才能过去的长绳等障碍物。为了成功运送更多红薯,MC们有把红薯顶头上运的,有藏胸里运的,还有把红薯把藏他们的花裤子里运的,各出奇招。

  除了节目组设置的障碍,MC们在“运红薯”游戏里最大的“挑战”就是他们的兄弟、兼游戏主持人的撒贝宁。《了不起的挑战》播出以来,撒贝宁调皮鬼马的“撒贝闹”形象广为流传,原本刚正不阿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形象彻底“崩坏”。在游戏中,他更是把自己“捣蛋鬼”的调皮一展无余。由于岳云鹏在“农村这点事儿”特辑里的角色定位是农妇大婶,也是撒贝宁的妈妈,所以他要全程穿着红瑶族女性的服饰,头上顶着巨大的盘发,这让他玩游戏时更多了一层阻碍,而他调皮的“儿子”撒贝宁则全程喊“妈”:“快啊妈!”“妈你要原路返回!”来逗他笑,甚至还在小岳岳过水坑的时候故意推他,害他掉入水坑。而在阮经天玩游戏时,撒贝宁不仅捡地上散落的红薯丢他来阻碍游戏,还直接把长绳从工作人员手中抢过来,故意在水坑上甩绳子,打了小天一脸水,逼得小天连呼“慢一点!”“你小力一点!”

  撒贝宁的连番恶作剧终于引起了MC们的众怒,在轮到撒贝宁玩游戏时,乐嘉和小天主动拿起了长绳,小岳岳则从撒贝宁手中抢过了发号施令的秒表,几个MC合力让撒贝宁动弹不得,撒贝宁只能对着远方大声呼救寻找外援:“治安委员会!”“村支部!”小岳岳在一旁毫不留情的总结:“我们这个故事就是要告诉大家,害人就是害己”。

  “盗圣”沙溢吓破胆:不怕蠕动的蜂蛹,却怕大老鼠

  在观众们的心目中,沙溢一直是记忆中“盗圣”白展堂的倜傥形象,然而在就餐时间,厨房里传来了“大侠”沙溢的声声哀嚎:“妈呀这是什么”“哥你别动它!”原来是沙溢在厨房看到了今晚的食材——竹鼠和蜂蛹。和沙溢一同进入厨房的乐嘉一开始看到竹鼠时还一头雾水,问主人“这是乳猪吗?”当主人告知这是竹鼠后,害怕老鼠的沙溢立刻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大叫:“耗子啊!”除了竹鼠,他们的晚餐还有一道“黑暗料理”——蜂蛹,然而相比这些还在蠕动的蜂蛹,沙溢却更怕形似乳猪的竹鼠。每次乐嘉试图把已经剥皮去毛的竹鼠拿起来时,沙溢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逃到门口,还伴随着凄厉的大叫,大侠风范全无。迫于无奈,沙溢把“大儿子”撒贝宁也叫进厨房来救场:“儿子!今儿这宴怎么弄啊!有耗子!”撒贝宁看起来洒脱,真开始做饭,也只敢把头扭过去下刀,没办法好好处理竹鼠,最后还是大哥乐嘉接下了“煮老鼠”的活:“都别烦了!我来吧!”

  虽然沙溢侥幸逃过一劫,不用和竹鼠“亲密接触”,可他的厨艺却被严厉的主人大姐无情吐槽。沙溢想用手指量饭锅里水加得够不够多,被大姐一把抢过去:“不是这样!这样不行的!”沙溢想把饭锅盖上,不知道怎么弄,被大姐“吐槽”:“饭不会做?你饭会不会吃啊!”就连阮经天和撒贝宁也被无辜牵连,两个临时“儿子”想帮自己被烟熏了一脸的“老爸”升个火,一不小心把火弄熄了,被大姐抓到也遭到了一顿“痛批”:“这个火都灭了你们还在烧?”“怎么这么笨啊你们?”“爸爸”沙溢只好维护自己的“儿子们”:“别这么说他们,毕竟都是我的儿子”。

  爬梯田爬到裤子破

  兄弟情深 老幺岳云鹏被照顾:“让小岳岳先上”

  除了日常的农活之外,MC们还要挑战龙脊特色的运动项目——爬梯田。节目组把6MC带到看不到顶的梯田前,在上方的平台摆上了一桌好菜,告知MC们只有爬得最快的可以先吃饭,不是最快的人就要再爬一轮进行比拼。虽然刚开始爬的时候MC们还有说有笑,但慢慢他们就发现这项挑战的难度远超他们想象。梯田上都是冰凉的水塘,泥土里还有肥料的腥臭,他们每上一级都需要手脚并用。在首轮爬梯田的过程中,暖心的小天一直在帮助岳云鹏,不仅一直跟在小岳岳身后,还一直托着他给他助力,小岳岳没力气的时候,小天还一直用话语给他精神上的鼓励:“快到了”、“小岳岳走啊”,不让小岳岳掉队。大家一起爬到最后一级后,为了不让体弱的小岳岳再爬一次,兄弟们把第一个登顶的机会主动让给了小岳岳,纷纷大喊:“让小岳岳上!”

  由于运动量过大,又是在原生态的梯田里,MC们不仅体力透支,身上甚至还有负伤,沙溢的手被割破了,只好贴了创口贴继续爬。用光力气的乐嘉好几次在爬的过程中摔下来,尼格买提的裤子也碎成了条条缕缕,攀爬的时候“走光”不断,十分辛酸。由于体力用尽,MC们每爬一级都无比艰难,手受伤的沙溢带上手套继续坚持,好不容易能在梯田顶上休息下的阮经天屁股还没坐热,看到下面的兄弟们在泥塘里打滚,终于还是看不下去:“下去帮帮他们”,还没缓过来的小岳岳也决定一起下去,和小天一起把兄弟们一级一级地拉上来。撒贝宁在最后一刻念起了他们第一期节目时的宣誓词:“绝不抛弃兄弟”、“绝不抛弃友谊”,感人的场面令人动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19041.shtml report 4000 岳云鹏变农村大妈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22点30分,搜狐视频《了不起的挑战》将播出第十期节目“咱村那点事”。六位MC在桂林龙脊小寨度过了两天难忘的农村生活。“肌肉农
(责任编辑:相萌萌 UK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