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4小时》大鹏再遭怀疑 怒指“全员都在骗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24小时》大鹏再遭怀疑 怒指“全员都在骗人”
大鹏录制《24小时》
大鹏录制《24小时》

大鹏在捷克
大鹏在捷克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节目即将播出第八期,三名星主让捷克一站的局势愈发扑朔迷离。在陈坤韩庚的暗地引导下,多人陷入“卧底”疑云。大鹏摊手无奈表示:“每一个人都在骗人。”足见本期节目必定悬念频频,烧脑至极。

  在美丽的捷克,节目组再增一名星主,让观众齐呼“这是要放大招的节奏!”在上一期节目的末尾,陈坤和韩庚两名星主身份已经曝光,两人联手且敌明我暗,可以说占尽优势。再加上成员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提防都随着节目进程在同时提高,因此局势也就更加变幻莫测。

  除了徐峥、吴磊被怀疑之外,大鹏的言行也受到其他人的关注。在最后关卡,大鹏先被徐峥“摆了一道”,后因劝诫同队张钧甯而遭到怀疑,面对众人的审视他无奈感慨道:“今天每一个人都在骗人。”

  幸运的是,多达三名的星主也不会一帆风顺。一旦他们在游戏环节任务失败,成员们就将获得关于他们的线索。究竟是星主技高一筹,还是其他成员有机会指认卧底,都让观众十分期待。

  在本期的预告片中,众人间的氛围始终热烈。徐峥的光头兄弟吸引众人轮番抚摸,陈坤试图归队遭到韩庚抵制,都让观众看得开怀大笑。大鹏更是坚持自己的幽默路线,在餐桌前一边倒水一边豪气干云:“我们把这个白水喝出白酒的味道好不好?”引发陈坤爆笑。

  相比前几站诸多带来生理刺激的游戏项目,捷克一站的任务对脑力的考验更多。一直以机智应变著称的大鹏在本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第三个卧底究竟是不是大鹏,所有的疑问都将在本周五晚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中为观众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18673.shtml report 1791 大鹏录制《24小时》大鹏在捷克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节目即将播出第八期,三名星主让捷克一站的局势愈发扑朔迷离。在陈坤和韩庚的暗地引导下,多人陷入“卧底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