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传说娜扎:恒大BOSS出山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丘狐传说娜扎:恒大BOSS出山记
娜扎霸气出山
娜扎霸气出山

娜扎古灵精怪
娜扎古灵精怪

娜扎饰演陶恒
娜扎饰演陶恒

  搜狐娱乐讯 《青丘狐传说》正在热播,然而女主角娜扎却久未现身,急坏了一票网友大呼:“求BOSS现身。”本周娜扎终于“千呼万唤将出山”。听说此次娜扎一改以往不谙世事的小女生形象,饰演“高段位”九尾狐陶恒。法力无边,敢爱敢恨。古灵精怪的个性讨喜十足,速来迎驾,“恒大BOSS”这就要出山了。

  古灵精怪 高冷毒舌

  娜扎饰演的陶恒,是狐中的“大神”,千年九尾狐承担守护狐族重任,“高段位狐总裁”气势逼人,高冷毒舌。穿白裙闻花香的娜扎仙气十足,与蒋劲夫古灵精怪的“调戏”也“深萌人心”,不乏情窦初开的少女般顽皮可爱。也难怪在这场女追男的“双狐恋”中,蒋劲夫饰演的“柳长言”被娜扎饰演的“陶恒”一笑倾世,二笑倾心,三笑倾情了。而粉丝早已按耐不住期待,一片“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呼声此起彼伏。

  性格洒脱,顽皮可爱,娜扎在《青丘狐传说》的角色性格让人眼前一亮,娜扎本人也特别喜爱这个角色:“其实陶恒的性格和我还是有点接近的,虽然有时候我看起来比较安静,其实私下我还是挺开朗的。”

  勇于挑战 敢爱敢恨

  什么?听说娜扎还要“横抱”蒋劲夫?听说娜扎还要霸气“强吻”镜头?最挑战演技的来了,娜扎颠覆形象出演“女追男”让人期待不已。“狐仙即是凡人,甚至比人更像人”。娜扎轻弹花瓣,回眸淡淡一笑,无声似有声,这只灵狐,她从青丘踏情而来,只为寻找人间温暖。在海拔3700米的亚丁稻城拍摄,需要大幅度拍摄武打戏时体力严重耗损,随即伴随着猛烈的高原反应。为了拍摄效果更好,娜扎克服身体的不适,似乎与剧中角色“能力者”陶恒合二为一,能量十足。剧中的陶恒作为“千年灵狐”守护整个“青丘”,剧外的娜扎也是一个正能量小女生,用真诚勇敢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17497.shtml report 2121 娜扎霸气出山娜扎古灵精怪娜扎饰演陶恒搜狐娱乐讯《青丘狐传说》正在热播,然而女主角娜扎却久未现身,急坏了一票网友大呼:“求BOSS现身。”本周娜扎终于“千呼万唤将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