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亭作《天伦》热播 搭档陈小艺展精湛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亭作《天伦》热播 搭档陈小艺展精湛演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四川两大卫视热播,连续多日收视破1。刘亭作在剧中扮演了爱情至上的富家子弟“刘文凯”,不顾陈小艺饰演的“丁香”反对执着追爱,角色丰满个性突出,展现精湛演技,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天伦》讲述了裴家几代人不断经历坎坷,饱尝酸甜苦辣的故事。剧中,刘亭作诠释了一心追求恋爱自由的青年“刘文凯”,演技娴熟,角色极具代表性。刘亭作饰演的“刘文凯”作为学校“三剑客”之一,平时行为自由散漫,但对于爱情却有着无比的坚持。“刘文凯”虽与裴家小妹“阴差阳错”下乡到不同村子,却没有因为距离问题而放弃对方,两人感情急剧升温。

 

  说起戏外二人的关系,刘亭作坦言:“小艺姐是一个生活中特别随和的人,没有任何的架子,拍完戏我们也经常会在一起聚 。”谈到和陈小艺在戏中的合作,刘亭作更是打开了话匣子:“《天伦》这部戏是我第一次和小艺姐合作。她是一个经验非常丰富且表现力很强的演员。像‘丁香’这类的具有中国典型女性形象的角色也很适合她,她驾驭角色也淋漓尽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13254.shtml report 2078  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四川两大卫视热播,连续多日收视破1。刘亭作在剧中扮演了爱情至上的富家子弟“刘文凯”,不顾陈小艺饰演的“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