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色情人节将近 李行亮分享“防虐”高招

来源:搜狐娱乐
李行亮消息截图
李行亮微博分享“防虐”高招


  搜狐娱乐讯 今日,李行亮所在经纪公司华音鼎天发布了一条消息:“虐狗的白色情人节要来了!你问我单身狗该如何过节?关掉手机窝在沙发里,听听李行亮的《特别想念你》,单身狗如何在情人节保护自己?”

  随后,李行亮转发并神回复:“用口红在自己的脸上画一道唇印,一定要用手再擦一下,流露出不经意的感脚。”而且还在消息中义正言辞的写到:“单身狗也是动物,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据工作人员称,虽然李行亮自己已经脱单,但他十分关心自己身边的朋友们,会热心的给公司的单身同事介绍对象,帮他们摆脱情人节单身的尴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09789.shtml report 658 李行亮微博分享“防虐”高招搜狐娱乐讯今日,李行亮所在经纪公司华音鼎天发布了一条消息:“虐狗的白色情人节要来了!你问我单身狗该如何过节?关掉手机窝在沙发里,听听李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