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开播发布会 张若昀:暗恋我从不后悔

来源:搜狐娱乐
孙怡、张若昀深情对视
孙怡、张若昀深情对视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于3月1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

  在3月10日举办的《十五年等待的候鸟》发布会上,原著作家盈风亲临现场,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朱元冰、代超八位主演齐齐亮相,谈对十五年暗恋的理解。在青春萌动的大冒险环节,八位主演随机抽取题目。张若昀“桌咚”孙怡,在她耳旁诉说情话,现场“发糖”!他还为《候鸟》首次献声,以情歌打动心仪的人。八位主演还回忆起印象深刻的校园剧内容,《候鸟》中经典的足球赛情节成为一大看点,借此机会,八位演员以足球为道具,不仅在现场颠球露一手,还在现场拍起了“绿茵写真”。

  青春主演话暗恋故事:

  孙怡称暗恋无果须放手 张若昀:暗恋是天底下最甜蜜的事

  《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3月16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这部校园周播栏目由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张若昀、孙怡领衔一众青春龄值主演。它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个男孩裴尚轩的故事。其中,在已经曝光的多组海报和宣传片花中,张若昀饰演的裴尚轩和孙怡饰演的黎璃,将在《候鸟》中驾驭横跨十五年的心智成长和变化,演绎一段纯真唯美的故事。

  在“开学典礼”发布会上,原著作家盈风亲临现场,张若昀、孙怡、邓伦、张雪迎、李宗霖、刘美含、朱元冰、代超八位主演齐齐亮相,这群几乎都为90后的演员们颜值逆天,龄值无敌。

  《候鸟》的核心元素就在于“暗恋”。谈到对暗恋经历的回忆,八位主演则各有故事,对暗恋的理解也不尽相同。孙怡表示:“可能每个女生都遇到过这样一个调皮捣蛋的男生,看他们踢球觉得很幸福。”她也表示自己是个做过暗恋举动的女孩儿。张若昀表示自己如果想对暗恋的人说一句话,会回答“我不后悔” 。

  相较于其他青春剧,《候鸟》在长达十五年的时间内,展开裴尚轩和黎璃的暗恋故事。

  当被问及如果有人暗恋自己长达十五年时,自己的感受,孙怡表示:“我觉得特别让人心疼,如果我不想跟他在一起的话,我会劝他放弃。”张若昀则这样总结:“如果我同时暗恋对方的话,这是天底下最甜蜜的事情。如果我并不喜欢对方的话,我觉得我不光失去爱情,也可能失去一份友情。”邓伦的回应方式很特别:“我首先会感谢她,我会说我们这十五年不是一直在一起吗,现在也是。”

  张若昀出道首度献声

  强势“桌咚”孙怡

  在《候鸟》“开学典礼”发布会上,八位主演迎来了“大冒险”环节的考验,他们根据随机抽取到的信封,选择表演搭档,将信封内容进行“神还原”。其中互动内容分别是:“吹气神功”,桌咚大法,情歌表白,还原剧中“候鸟抱”等。

  93年小花旦孙怡遭遇张若昀“桌咚”!张若昀在现场跑圈,孙怡则“黎璃上身”,在课桌前写作业,张若昀停留在课桌前,狠狠甩头发,引起她的注意。之后,张若昀还撩起孙怡的发丝,在她耳边大诉情话。两人在戏里戏外的“发糖”举动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除此之外,张若昀更将出道以来的演唱首秀,献给了《候鸟》“开学典礼”发布会。在《十五年等待候鸟》6分钟版剧情片花首次曝光后,饰演裴尚轩的张若昀奉献了出道以来的首次正式发声——《迟到的誓言》。张若昀称:“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正式的场合唱歌,这首歌是裴尚轩专属,其实表达的是他对黎璃的内疚、怜惜,迟到了十五年的誓言。”

  邓伦张雪迎爆料对校园剧记忆

  张若昀邓伦现场颠球拍绿茵写真

  在发布会上,八位主演还共同回味对校园剧的深刻记忆。张若昀调侃自己离开校园“十五年了”,他回答:“我唯一看过的青春片就是《灌篮高手》了,我就是那个年代(80年代)的人,我跟樱木花道一样一米八!”说罢,他还模仿樱木花道声音说:“教练,我想打篮球!”孙怡则回答影响最深的是《红苹果乐园》。邓伦表示,自己偶然间看到过《爱情白皮书》,发现和《候鸟》的共同点“是时间跨度”。饰演韩以晨的张雪迎和饰演邱子安的代超都表示被《一起来看流星雨》打动过。饰演孙瑜的朱元冰和饰演丹尼尔的李宗霖则不约而同喜欢看《流星花园》。饰演李君的刘美含则调侃“自己小时候就在演校园剧《巴拉拉小魔仙》”。

  在回忆多部童年经典的校园剧后,主演张若昀、孙怡不约而同地表示,《候鸟》是自己演艺道路上第一部真正意义的校园剧。《候鸟》中的足球赛、郊游等仿佛“让自己重上了一次高中”。张若昀还提到《候鸟》中印象深刻的校园情节:“印象最深的就是足球赛的戏份,我们是个校园足球队,其实踢足球也是我们生活中的共同爱好。”他表示经常和朱元冰、李宗霖一起踢球。借此机会,张若昀、邓伦化身足球少年,现场颠球,动感十足!此后,八位主演也在现场拿着足球拍起了“绿茵写真”。

  在大合影后,主演们一同放飞纸飞机,等待《候鸟》启程。《十五年等待候鸟》改编自盈风同名小说,由观达影视、芒果影视联合制作出品,将于3月16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三、周四晚22:00正式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09481.shtml report 2830 孙怡、张若昀深情对视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盈风同名畅销小说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将于3月16日正式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