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亿万富豪打地铺 《妈妈的牵挂》霸道总裁的日常

来源:搜狐娱乐
 创业公司CEO李帛伦

  搜狐娱乐讯 CEO的固有公式大概是这样:高逼格办公楼+旋转餐厅+巨额信用卡+名表豪车佳人相伴+x=人生巅峰。这个不定数“x”,也许意味着一丝风险,也许是一缕不确定性。和韩剧里标配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人设完全不一样,本周日19:30《妈妈的牵挂》的主人公,创业公司CEO李帛伦,完全没有自带的韩剧男一号光环。作为身价1.5亿但着实还是个92年社会新人的李帛伦,在这个公式里,暂时只拥有意味着风险和不确定性的“x”,这个x还是大写的。

  妈妈是远在新疆的一名小学教师,与儿子常年分隔两地。李帛伦就读于深圳大学,并且是肄业。大一就全身心投入了互联网创业的浪潮中,如今也在学校创业园的百来平的四居室里成立了自己的科技公司。“深圳创业几多年,酸甜苦辣尽尝遍”,深圳这个城市始终遵循着“强者生存、优胜劣汰”的规律,没有背景、没有资历就意味着你要比别人多付出百倍的汗水和努力。李帛伦在深圳努力拼搏、“雕刻”梦想,远在新疆的妈妈却时刻挂念着儿子的生活、工作。作为创业公司,争取投资是李帛伦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外出会面,出门基本靠走,饿了基本靠路边摊,形象与CEO完全不搭边。面对“久迹江湖”、更为成熟老道的投资人,自称“亿万富翁”的李帛伦却是频频受挫,“90后不够成熟,不适合创业”,“不具有足够的能力管理团队”更有甚者毫不留情指出:“没毕业等于没上过大学”。碰壁是日常,熬夜最寻常。李帛伦的办公室甚至没有一张沙发,熬夜打地铺睡的竟然是硬纸壳。作为一个创业老板,李帛伦完美地演绎了一场“妈妈的以为的我”和“实际上的我”的巨大反差。

  90后奋斗的新一代身价是如何过亿的?亿万富豪的日常还有什么不可思议的艰辛?本周日19:30湖南卫视《妈妈的牵挂》真实记录霸道总裁的艰辛日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98744.shtml report 1246 创业公司CEO李帛伦搜狐娱乐讯CEO的固有公式大概是这样:高逼格办公楼+旋转餐厅+巨额信用卡+名表豪车佳人相伴+x=人生巅峰。这个不定数“x”,也许意味着一丝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