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美含亮相《十五年》发布会 自曝大爱高冷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盈风同名小说《十五年等待候鸟》于3月10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原著作家盈风亲临现场,张若昀、孙怡、刘美含等主演悉数出席,为作品上线造势,共同怀念青春过往,畅谈了对十五年暗恋的感悟。

  刘美含成熟性感造型亮相 “李君”不再腼腆羞涩

  腼腆小女生“李君”的饰演者刘美含,身穿白色露胸上衣和小红裙亮相本次发布会,改变了一贯的清纯可爱风。在剧中,“李君”是扎着麻花辫、带着近视眼镜的内向姑娘,但发布会上,活泼开朗的刘美含让人看到了另一个“李君”。刘美含还表示,现实中的自己其实是一个开朗大方的白羊女,要驾驭剧中腼腆内敛的“李君”,还要学着如何“犹犹豫豫”。

  回忆“暗恋”往事 刘美含惋惜:为什么我这么迟钝

  《十五年等待候鸟》是一部以暗恋为主题的青春校园故事,而现实中每位主演对“暗恋”的理解也不尽相同。刘美含表示,如果知道有人偷偷暗恋了自己15年,在惋惜和“暗恋”失之交臂之前,她首先会做的是自省,并反复地问自己“为什么我这么迟钝”!

  畅谈校园青春 刘美含自曝只爱高冷男神

  发布会现场一度抒情催泪,各位主演也一起回顾了自己的校园青春。刘美含坦言,其实自己的青春和“李君”的很不同,因为她的学生时代是一边拍校园剧一边度过的,自己在校园里也是个大家熟知的阳光女孩。而且,娇小可爱的刘美含还自曝对高冷男神情有独钟,会用自己的关怀来融化冰山。

  刘美含现场被“桌咚” 剧中经典桥段再现

  在发布会现场的大冒险环节,每位主演随机抽取题目,刘美含被和李宗霖激情重现了“桌咚”,把发布会推向高潮。在剧中,男女主角的“桌咚”戏也是最经典的桥段之一。

  据悉,《十五年等待候鸟》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个男孩裴尚轩的故事。本剧将于3月16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三、周四晚22:00正式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98245.shtml report 1407 《十五年等待候鸟》发布会现场【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改编自盈风同名小说《十五年等待候鸟》于3月10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原著作家盈风亲临现场,张若昀、孙怡、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