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怡张若昀《十五年》发布会 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孙怡和张若昀
孙怡和张若昀


  搜狐娱乐讯 3月10日,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原著作家盈风携张若昀、孙怡等主创人员齐齐到场。现场大家追忆各自校园生活,孙怡称:“如果要用一种颜色来形容我的校园回忆的话,我觉得应该是红色的,它代表着热情、活力,充满了朝气与激情。”

孙怡、张若昀
孙怡、张若昀


  追忆昔日感情 透露对待暗恋态度:无果须放手

  在这次的“开学典礼”发布会上,各主演纷纷还原剧中角色,再次演绎剧中经典桥段,看得在场粉丝和观众个个热血沸腾、尖叫声此起彼伏,把发布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当谈起各自曾经的感情经历时,孙怡表示,可能每个女生都遇到过这样一个调皮捣蛋的男生,看他们踢球就会觉得很幸福,因为她自己以前也曾暗恋过,但是最后因为各种原因也就不了了之,并同时说道:“如果我知道一个人暗恋我十五年,首先我会感到很讶异,然后我会觉得这个男生好可怜,这么久的时间一直默默的付出,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毅力啊,想想都会觉得心疼他,所以还是赶紧打住比较好。”字里行间透露出孙怡的坦诚和善良。

孙怡张若昀互动
孙怡张若昀互动

孙怡甜笑
孙怡甜笑


  “反攻”孙怡和张若昀上演“桌咚”CP

  在互动环节,主持人安排孙怡成“攻系黎璃”,对张若昀展开主动攻势,大说情话。面对这一反常态的“考题”,孙怡却很淡定自若,简简单单的一句“裴尚轩,下辈子我还要和你在一起”让张若昀瞬间脸红羞涩,杀伤力非同一般。随即在现场观众表示没看过瘾的情况下,二人又上演了“桌咚”的戏码:张若昀在现场跑圈,孙怡则“黎璃上身”,在课桌前写作业,张若昀停留在课桌前,狠甩头发,引起她的注意。之后,张若昀还撩起孙怡的发丝,在她耳边大诉情话。一幕幕激动人心的表演,一句句撩人心扉的表白,频频引爆现场火热气氛。

  发布会最后,主演们一同放飞纸飞机,等待《候鸟》启程。《十五年等待候鸟》将于3月16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三、周四晚22:00正式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97427.shtml report 2316 孙怡和张若昀搜狐娱乐讯3月10日,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原著作家盈风携张若昀、孙怡等主创人员齐齐到场。现场大家追忆各自校园生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