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昕化身元气美少女 清昕气质闪耀巴黎时装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昕化身元气美少女 清昕气质闪耀巴黎时装周
吴昕 巴黎时装周
吴昕 巴黎时装周

吴昕 巴黎时装周
吴昕 巴黎时装周

 

吴昕 出席moncler秀
吴昕 出席moncler秀

  搜狐娱乐讯 昨日,吴昕一身白色look现身巴黎时装周Moncler2016秋冬秀秀场。因为恰逢巴黎下雨,吴昕非常用心地选择了白色雨靴,兼具实用性、美观性。身着白色外套,下衣失踪的穿法俏皮可爱,有些随意的马尾发型配上黑色颈链,化身元气十足的美少女。她此次搭配简洁、舒服,但细节处又是满满的精致。透白的肌肤似冰雪公主一样,在头排看秀的她也引发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首战巴黎的她,凭借独特的“清昕”气质,引发网友热议,成为本次时装周的一抹亮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93434.shtml report 1934 吴昕巴黎时装周吴昕巴黎时装周 吴昕出席moncler秀搜狐娱乐讯昨日,吴昕一身白色look现身巴黎时装周Moncler2016秋冬秀秀场。因为恰逢巴黎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