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杰伦真的不适合看秀,怪不得这么多年没人敢邀请

谈资 阅读(0) 评论()

  出道十四年的音乐才子周杰伦,终于,首次现身时装周了,而且还是和娇妻昆凌一起。

  

  看看,真的是羡煞旁人,要知道,这可是他们小两口婚后首次公开合体。

  

  虽然说,全程两人都没有拉手,但光是这几张同框都掀起了一片高潮。

  直接秒杀了邓文迪的新欢小鲜肉,上了头条。

  虽然说,小公举这件皮衣,跟我五十岁的数学老师在海宁皮草城买的那件,一模一样。但是,丝毫不能阻挡他,前来虐狗的决心。

  

  虽然说,婚后发福的小公举撞脸小沈阳,但是,也丝毫不能阻挡他那颗跳动的时尚的心。

  

  其实,有爆料说,这次时装秀并没有有人邀请他来,他是故意跑来粘着昆凌秀恩爱的。

  确实,昆凌在巴黎看秀拍摄了三天,周杰伦才突然袭来。

  

  但不得不说,这场恩爱秀得很成功,这碗狗粮我吃。

  不过,恩爱秀完,进入秀场之后,小公举就懵逼了,小公举还没坐到几分钟,就倒头睡!着!了!睡!着!了!

  

  请注意看昆凌表情,真的是大写的懵逼,内心肯定在想,老子吃饱了才会带你出来,哈哈哈哈。

  

  不过,周杰伦也确实很无奈,就算自己唱得了歌,写得了词,打得了英雄联盟,但唯独欣赏不了艺术。

  虽然说打盹是因为自己感冒的缘故,但说实话,整个时尚现场,杰伦的眼睛里几乎都是空洞无神,一脸懵逼。

  

  天啦噜,到底该看哪里。

  

  吐个舌头,应该没有人抓拍吧。

  

  别拍了,我都已经同手同脚了。

  

  昆凌,你在哪里,保护我!

  

  有人说我扎了马尾,帮我看看。

  

  哈哈哈哈,是是是。

  

  心好累,下次再也不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混了这么多年美特斯邦威,最后杰伦还是不行啊。

  看来,小公举真的不适合看秀,怪不得这么多年没人邀请他,哈哈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83964.shtml report 3380 出道十四年的音乐才子周杰伦,终于,首次现身时装周了,而且还是和娇妻昆凌一起。看看,真的是羡煞旁人,要知道,这可是他们小两口婚后首次公开合体。虽然说,全程两人都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