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中磊女儿要回国 网友:你男神都被倪妮抢走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中磊女儿要回国 网友:你男神都被倪妮抢走了
王元雯晒自拍
王元雯晒自拍

王中磊女儿与冯绍峰合影(左)王中磊女儿与井柏然合影(右)
王中磊女儿与冯绍峰合影(左)、王中磊女儿与井柏然合影(右)


  搜狐娱乐讯 3月11日早上,王中磊女儿王元雯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说自己明天回国。照片中,王元雯对着卫生间镜子,嘟嘴自拍。而她的手机壳是emoji中的一坨便便表情,实在是个小逗比。网友们评论道:“祖国欢迎你!”也有人调侃她:“发现之前你喜欢冯绍峰,但是冯绍峰跟倪妮在一起;然后后来喜欢井柏然…but这次倪妮又把井柏然抢走了。”求小公主的心理阴影面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82648.shtml report 1271 王元雯晒自拍王中磊女儿与冯绍峰合影(左)、王中磊女儿与井柏然合影(右)搜狐娱乐讯3月11日早上,王中磊女儿王元雯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说自己明天回国。照片中,王元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