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劫后余生相中格莱美 《歌手4》李玟邀福音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邀福音歌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五晚22:00上演终极踢馆赛,唱作奇才金志文强势来袭,掀起本季最后一次新声代冲击。日前,该期节目内容已经录制完成,上周垫底的李玟惊险避过淘汰危机之后重整旗鼓再放大招,以一首2015格莱美年度最佳歌曲《stay with me》秒杀现场观众。不仅如此,她还邀请到三位美国福音音乐和音歌手前来助阵,嗨到情绪最高点时甚至甩掉战靴,带动全场手舞足蹈。

  掀国际风唱格莱美 海豚音发声放大招

  经历过上一周在淘汰赛中垫底的提心吊胆,劫后余生的李玟本周刚一恢复就放出大招,直取格莱美2015年度最佳歌曲《stay with me》上阵,高逼格选曲引得现场惊呼连连。对于该曲的改编,李玟十分用心,采用无伴奏的合唱方式起头欲扬先抑,营造出一个教堂唱诗般的圣洁氛围,紧接着却画风陡转,颠覆性地由电声乐队瞬间点燃情感,漂亮的海豚音更是令人惊艳。尤其当她再次率性脱掉鞋子时,听众们几乎全体起立随着她的节拍舞动,面对众人给予的回应李玟十分满足,坦言:“我希望通过这首歌让大家不要去顾虑别人的看法,遵从自己的内心去爱,如果你觉得这个是值得你去爱的,你就要相信自己,爱就是要爱的有态度。”

  福音和声空降助阵 李玟:你会感受到一种神奇的力量

  谈起第八期之后的几天灰色日子,李玟直言很担心,甚至因此想起以往经历,焦虑如果影响恢复是不是又会重蹈覆辙从零开始。可是,也正由于这一思绪让她坚定了本周以福音音乐出战,她表示:“这首是我很想唱的歌曲,从第一次听到它时我就一直想象有一天自己在舞台上唱这首歌。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有烦恼、有比较失落的时候,但福音音乐会把你的烦恼和不快乐带走,会给你一种力量。虽然它在华人市场还比较小众,但我希望我也可以做这种音乐。"

  作为本季《歌手》的“气氛担当”,李玟不仅和台下观众保持着频繁的互动,之前与梁翘柏、Tommy打配合也获得好评无数,而此次为了使演出更加完美,她更多次努力邀请福音和音歌手助唱,如愿后才边庆幸边感慨:“因为要做这个福音音乐需要有很庞大的和声团,他们是专门唱福音音乐,你听到他们声音的时候真的会掉进去,整个人投入在音乐里面,会感受到一种很神奇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80410.shtml report 1475 李玟邀福音歌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本周五晚22:00上演终极踢馆赛,唱作奇才金志文强势来袭,掀起本季最后一次新声代冲击。日前,该期节目内容已经录制完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